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鞋子儿童剧团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02  动动 

  顾问:钮心慈

  中央戏剧学院资深教授,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班的创始人,著名儿童剧专家

  导演:李明华

  台湾著名儿童剧团“鞋子儿童实验剧团”团长,代表作有《拼被人》、《王后的新衣》等。

  副导演:张丽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北京儿艺专业演员。导演作品:德国童话剧《快乐的汉斯》等;参演作品:《怪物的眼泪》等。

  主要演员:

  丁 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童戏剧表演专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智慧树》栏目主持人,北京儿艺专业演员,代表作品:《Hi可爱》等。

  王艺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电影《头文字D》的表演指导。

  李郑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童戏剧表演专业,北京儿艺专业演员,代表作品:《Hi可爱》等。

  王正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童戏剧表演专业,代表作品:电影《情迷女人心》、话剧《堵了》等。

  赵德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童戏剧表演专业,代表作品:电视剧《六月雪》、《藏在心里的耳朵》等。

  刘 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童戏剧表演专业,天津儿艺专业演员,代表作品:儿童剧《少年霍元甲》

  郝 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儿童戏剧表演专业,曾于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星星河》栏目做台词、表演、辅导老师等,代表作品:儿童剧《少年霍元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