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剧社大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4:51  动动 

  No.1 揭竿起义

  2006年1月1日,动动剧社揭竿而起,并命名为“动动鞋子儿童戏剧工作室”。揭竿人员:老大、明华团长(台湾鞋子剧团团长)、丁鹏、刘琦、QQ、叶子等。起义缘由:满足孩子需要,推出真正由儿童演出的儿童戏剧。首部作品:《弹珠 巫婆 魔法国》。

  No.2 选兵择将

  2006年1月17日,动动剧社于海淀区少年宫海选儿童演员。初试入围代表:霍重志、王慧怡、勾明扬、郑思铭等。初始考题:才艺展示、小丑模仿等。

  No.3 精雕细磨

  2006年2月18日-3月18日,动动剧社推出精品培训班,对初试合格演员进行台词、形体、表演全方位培训,并邀请相关人士莅临指导,这一次就是王学兵哦。培训老师:王艺霖(《头文字D》的表演指导)、丁鹏(北京儿艺专业演员、《Hi可爱》的主演之一)等。

  No.4 巫婆来京

  2006年3月30日,动动剧社《弹珠 巫婆 魔法国》一剧总导演到京,随之而来的还有该剧的重要人偶——巫婆奶奶。

  No.5 定兵集训

  2006年4月1日,动动剧社《弹珠 巫婆 魔法国》一剧复选演员,复选入围者进组集训。暑期推出《弹珠 巫婆 魔法国》一剧,钮心慈教授(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班创始人,儿童戏剧专家)担任该剧顾问,明华团长担任该剧总导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