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学大学堂--倾情打造小学生的快乐学习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8:20   

  寓教于乐,从来就是教育家们的理想,遗憾的是,由于技术等方面的原因,这一理想从未被真正实现!令人欣喜的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实现这一理想终于成为可能,游戏化、趣味化的学习如日东升!

  “尚学疯狂大学堂”--以教育为目的,以网络为凭借,以游戏为手段,寓学于乐,将中小学的学科学习、智力开发与网络深度结合,全力打造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让老师舒心的网络大学堂。

  “尚学疯狂大学堂”把大量新颖别致的flash小游戏整合进其网络学习平台,使用户除了可以进行单独游戏之外,更可以依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与学友进行多人在线的计时或抢答等作战(学习)方式。

  “尚学疯狂大学堂”实现了教学内容与游戏的完全匹配,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人教新课标版小学数学1—4年级、人教新课标版小学英语1—4年级、小学奥林匹克数学1—4年级、新起点小学英语1—4年级等单元同步家庭学习课程。其每一单元甚至每一课时都有不少配套练习可供学生选择。其他年级和版本的课程正在积极研发过程中,不久就会逐步推出。

  具有巨大突破的是,“尚学疯狂大学堂”的网络学习平台让学生体验更多的竞争乐趣、交流乐趣。学生在联机对抗过程中通过状态表即时察看对手的表现,也可通过聊天窗口进行沟通交流。

  尚学教育,承载超越,锐意创新,追寻理想!

  尚学疯狂大学堂,快乐学习喜洋洋!

  邀请你的学伴,约个时间,网上PK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