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糖纸做的王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10  《小爱迪生》 

  糖纸做的王冠

  原著 [英]特斯•布朗

  翻译 张冠军

  用锡箔包装纸做一顶镶珠宝的王冠。从现在开始积攒糖果包装纸,到时候就会有很多式样和颜色供你挑选。

  工具和材料

  锡箔糖纸 尺子 闪光包装纸 丙稀漆 一块废纸板 剪刀 胶水

  纸板条 铅笔 描图纸 毛刷

  1.在纸板底部5厘米处划一条线。如图所示在纸板上描下圆形,剪下来。然后拿剪下来的圆形比着,沿纸板全部划定。

  2.把划好的圆形全部剪下,王冠上的几个角就出来了,然后剪下纸板底部的划线部分,留住王冠的箍带。

  3.用锡箔包装纸装饰王冠,在纸板上抹上胶水,把方形糖纸粘上去。不要全部粘上,因为箍带会把底部盖住。

  4.把粘好的王冠翻过来,用胶水把背面的边角粘住,刷上漆,使整个王冠看上去整洁、漂亮,然后晾干漆。

  5.沿着王冠的底缘,把箍带用胶水粘上,请一位朋友帮忙,把王冠戴在你的头上,在合适你的地方做上记号,如果两个王冠重叠了,剪掉一个。然后用胶带将王冠粘在一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