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师和西瓜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39  《百年百部-乌鸦的故事》 

  拳师和西瓜皮

  一位名扬全国的拳师,他有“拳打南山猛虎,脚踢北海蛟龙”之勇。走遍东西南北,摆擂台,设拳坛,真是所向无敌,无往不胜,处处受到人们的敬重和钦佩。

  可是,一天夜里,他走路不小心,一脚踏在西瓜皮上,一溜滑,跌倒下去。不料正跌在地上放着的一堆铁轨上。

  哟!竟疼得爬不起来了。原来他的大腿的股骨跌断了。

  后来,他被人送进医院,医治了半年,还未痊愈。

  一个百战百胜,赫赫有名的大拳师竟败在一块西瓜皮上,真羞死人!他躺在病床上,对来探望的亲友弟子,不无难为情地说:

  “这是一个教训呀,教训!任何细微的疏忽,都可能造成严重的危害!”

  两 只 老 鼠

  两只老鼠正在厨房里偷食。

  忽然,“喵——”的一声,猫来了。

  两只老鼠赶紧逃命,都往厨房角落一个墙洞里钻。可是墙洞太小了,只能钻过一只老鼠。两只老鼠同时钻,结果把洞口卡住,谁也进不了。

  “吱吱吱!”“吱吱吱!”两只老鼠又叫又骂,谁也不让谁。

  猫儿看见了,高兴地扑过去,把两只老鼠都抓住了。

  猫儿笑着说:“人家说‘一箭双雕’,而我是‘一爪两鼠’。哦!别怪我,悲剧是你们的自私造成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