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鸟群(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0:03  《小爱迪生》 

  9. 画面:艾迪和机器狗跳上出租车,指着前方飞翔的鸟群。司机惊讶地回头。

  艾迪:追上前面的鸟!

  司机:你当我这车会飞的?

  10. 画面:出租车停在大河边,鸟群飞向河对岸。艾迪和机器狗站在出租车旁边。

  机器狗:唉,追不上了。

  艾迪:必须叫直升飞机!

  司机:车费可以付了吧?

  11. 画面:白色鸟群降落在居民楼的房顶,和一群鸽子混在一起。

  说明文字:鸟群降落在鸽子群中。

  12. 画面:鸽子的主人走上房顶,鸟群被惊飞。鸽子们都在打喷嚏,主人吃惊。

  鸽子们:阿嚏!

  主人:禽流感?

  13. 画面:艾迪和机器狗追上房顶,主人正流着眼泪把鸽子抓进笼子。艾迪与主人对话,机器狗指着远方天空上的一群黑点。

  艾迪:这些鸽子感染了禽流感,必须扑杀。

  主人:我知道……

  机器狗:鸟群往那边飞了!

  14. 画面:直升飞机追赶天边的黑点。

  说明文字:艾迪和机器狗开着直升飞机追赶恐怖鸟群。

  15. 画面:鸟群在天上排泄,排泄物落进养鸡场。养鸡场主头上顶着一滩排泄物,惊奇地仰望天空。

  说明文字:鸟群边飞边排泄。

  养鸡场主:鸟屎雨?

  16. 画面:直升飞机停在后面,艾迪与养鸡场主对话。旁边的鸡都在打喷嚏,机器狗指着鸡群。

  鸡:阿嚏!

  艾迪:您看见一群白色的鸟吗?

  养鸡场主:看见了,它们随地大小便!

  机器狗:全部扑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