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稽小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1:42  《小爱迪生》 

  滑稽小丑

  原著 [英] 海伦·斯基利康 翻译 张冠军

  小丑面具看起来好玩又可笑,制作时尽可能用反差大的色彩去画,因为面具的颜色能突出人物的性格。

  工具和材料

  描图纸 广告色 1B铅笔 颜料刷 尺子 黑彩笔 黄色发泡纸板 彩色金属片 编带

  白卡纸板 绢花 绿毛线 绿毛绒铁丝 剪刀 丝带 胶水 透明胶带

  1. 描出面具帽的纸样,画出整个帽子的形状,用软铅笔描下黑线。把描好的图翻过来,放在黄色发泡纸板上。用铅笔摩擦划线的地方,帽子的轮廓就会留在发泡纸板上,把它剪下来。

  2. 把整个面具(帽子和面部)描下来,然后把描好的图放到白纸板上,剪下。

  3. 把毛线穗剪成一段段的,用胶水粘在小丑帽子下面的边缘处,这就是头发了。

  4. 把面颊涂成红色,眼睛涂成蓝色,用黑彩笔画出小丑的眼部。

  5. 在兵乓球上抠个大洞作鼻子。用剪刀尖捅乓乓球上的洞时,最好请大人帮忙。然后,把乒乓球涂上红色。

  6. 装饰:用胶水把黄帽粘到白纸板面具上,再粘上金属片编带和塑料彩色发泡纸片作为装饰物。

  7. 用胶水在面具背面粘上丝带,就可以系在头上了。在毛绒铁丝上用胶水粘一朵绢花,用胶带固定在帽子背面,再把乒乓球鼻子用两块透明胶带固定好。

  在乒乓球上割洞时,请父母帮忙。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