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笑的老爸

  亲子之间说父道母

  搞笑的老爸

  作者:钱雨西(杭州市长寿桥小学 六年级)

  一个戴着副方方正正的眼镜,圆脸,脸上挂着幼稚的笑容,那又傻又可爱的人,就是我搞笑的老爸!

  在生活上,我的老爸是那么不拘小节。一次,我爸爸由于上班快迟到了,看一眼闹钟,他惊叫一声,匆忙、胡乱地抓起衣服就穿。几分钟后,爸爸便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只见他头发乱糟糟的一团,眼镜也戴斜了,领带系得一边长一边短,领子往里翻着。更可笑的是他竟把衣服反穿了,袜子不仅穿了两双,而且还是不同颜色的!我看着老爸那滑稽的模样,不禁捧腹大笑。

  还有一次,妈妈不在家,由老爸负责我培训课的接送。老爸早早地带我出发了,但是,车骑了一半,他便转过头来,笑着问我:“女儿,下面该怎么走啊?”我们终于七拐八拐找到了上课地点,老爸高兴地大声欢呼,可是上课还是迟到了。我责怪他,他却边做怪相,边朝我傻笑,弄得我毫无办法。我老爸还有个特点,如果一听到数学两字,就会兴奋得手舞足蹈,滔滔不绝地讲个没完。一天放学回家,我一进家门,老爸就蹦了出来,把我拉了过去。也许是他心血来潮,跟我讲起了一些数学理论和数学家的故事,一讲就是滔滔不绝好几个小时,手舞足蹈,眉飞色舞,口不干,舌不燥,连平时最爱看的体育五频道的节目都忘记了。

  我的老爸是那么可爱,因为有了他,我们家中时时刻刻都充满着欢笑。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