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女生小小》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12  《女生小小》 
《女生小小-围棋小美女》

《女生小小-淑女改造计划》

《女生小小-想唱就唱》

  一个十一岁的小女孩,乐观,善良,大方,聪明,听话,还懂得节约;可是有一点点懒,还很迷糊,好奇心还超强,胃口更是超大,还有还有……呵呵呵,不可思议吗?这就是我们的主人公——可爱的欧阳小小同学了。小小爱笑,同学们叫她“豆豆眯”,可是她会时不时发出童话里女巫般“哦呵呵呵呵……”的可怕笑声;小小的愿望是成为梅泽由香里那样的“围棋小美女”,可是在围棋学习班里棋艺出众的小小却屡屡败给棋艺不怎么样的林嘉弈,而原因居然是……小小身边有好多可爱的小伙伴,漂亮时尚的好友甄珠,能歌善舞的骄傲公主孙乔玲子,斯文的乖宝宝邓玟玟,崇拜贝克汉姆的校女足队员小茶,还有小小讨厌的“爱显一族”欧阳光,顽皮的捣蛋大王田天天……这些快乐的小伙伴们在一起,小小的生活怎么会不精彩……

  作者彭皓,1980年生于四川。偶然的机遇走上写作之路。现为北京乾坤圈文化公司签约作家。

  我喜欢读书,听音乐,玩电脑游戏,做手工。有时会一个人呆呆地坐着,想一些事,回忆从前或幻想未来。

  记得五岁的时候,爸爸看见单位里的小孩都上了小学,担心我一个人会孤单,于是让我也上了小学。结果我成了班里所有同学的小妹妹,也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我的体育都没及格过。

  十二岁的时候,疯狂地迷恋上了漫画。那时我每个星期有二十块钱午饭钱,于是我动起了这二十块钱的歪脑筋。现在,每当我感叹身高问题时,妈妈都说这是因为我那时光顾着省钱买书了,不好好吃饭。

  十七岁的时候,第一次独自离家到三百六十公里之外的城市上学,火车开动的时候我哭得稀里哗啦。后来只要有三天以上的假,我就会跑回家里,跟妈妈撒娇。

  其实我是一个很迷糊的人,就像小小一样。不过小小说了:生活中有很多烦琐的事,何必事事都去计较?简单一点不是更好吗?

  邮购地址:

  北京东四十二条21号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图书项目部 汪露露

  邮编:100708      

   书评:小小的故事小小的快乐
  书评:简单却快乐着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