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梯(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17  《小爱迪生》 

  28. 画面:电梯带着火焰坠落地球,记者们指天惊呼。

  记者:瞧,他们回来了!

  29. 画面:轰隆,电梯坠地,将记者炸飞。

  记者:哇呀!

  30. 画面:艾迪和机器狗满脸乌黑,从冒烟的破电梯中站起来。

  艾迪:我们回来了!

  机器狗:咦,人呢?

  31. 画面:地球背景,太空梯套上透明外罩,有电梯在里面升降。

  说明文字:给太空梯穿上防撞“外衣”,终于完善了配套。

  小贴士:“太空梯”的设想最初由科幻作家亚瑟·克拉克在科幻小说《天堂的喷泉》中提出的,几十年后,人类终于有可能将幻想变成现实,建立起一座连通地球和太空的“太空梯”。预计第一座太空梯将在2015年建成,高度10万公里,耗资100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