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五任主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9:05  《动动画世界》 

  阿呆:海德微的故事又有下集了!看来大家真是很喜欢这只怪脾气的猫头鹰啊!究竟这次他和吉德罗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呢?让我们赶快瞧瞧去吧!

  第十五任主人

  作者:当当

  在一片绿树掩映中,吉德罗?洛哈特的城堡显得格外雄伟。

  那是一座完全由褐色石头堆砌地建筑。尖尖的哥特式屋顶,四方且高大的落地窗,颜色夸张的玻璃以及雕着各种图案的房檐。倒不是说难看。每个部分若单挑出来,无疑都是非常精致的。但如果合到了一起,就有点——诡异了。但显然他的主人并不这样认为。

  今天是每月一次的书迷见面会,洛哈特先生特地安排在自己的家中。

  “各位,请看这里——”吉德罗?洛哈特故意拉长声音,希望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他指着一处雕着斑斓花纹的回廊,得意洋洋的说道,“这是我最中意的一款设计。是建筑魔法师罗兹的大作——当然我也提出了很多建议。”

  “真的太美了!”一位穿着翠绿色袍子的矮个巫师感叹道,并伸手摸了摸。

  “哦,请小心一点。我每个月都要请人定期维护。” 吉德罗?洛哈特对矮个巫师的冒失行为有些不满,“要知道,我对任何事情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的。”

  “抱歉!”矮个巫师不好意思地向后退了退。

  “没关系。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大度,这根本不算什么。”虽然这么说,但是洛哈特还是特别留意了一下被摸过的地方。

  这时一只猫头鹰挥着有力的翅膀飞过来,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不知是不是故意的,他停在了吉德罗先前“关注”的栏杆上,不走了。

  “哦,吉尔伯特,你这只……” 吉德罗?洛哈特脸色有些不好,但是基于他一向推崇的良好教养,他马上转向众人,“各位,这就是我的猫头鹰——吉尔伯特。”

  “真是只漂亮的小家伙。”

  “和我们想象中的一样。”

  众人的赞叹声此起彼伏,吉德罗?洛哈特习惯性的挺起了胸。

  无聊!吉尔伯特扇了扇翅膀,在雕花的栏杆上走来走去。他刚刚结束了一段长途旅行,带来了远在西伯利亚的卢萨巫师的信。但是他目前的主人却只顾着炫耀。坦白说,这样的栏杆在他看来,只适合帮他把爪子磨厉。

  嘎嘎的声音再次引起了吉德罗?洛哈特的注意。

  “吉尔伯特,你这只傻鸟,赶快给我停下来。”

  嘎嘎!嘎嘎!

  “我发誓你要是不停下来,我就让你的羽毛消失。”

  嘎嘎!嘎嘎!

  有点象示威,吉尔伯特加快了磨爪子的频率。

  吉德罗?洛哈特终于忍无可忍,他掏出了自己的魔杖!

  呼!一团明亮的光从魔杖顶端喷出。

  呼拉!吉尔伯特挥动翅膀,轻松躲过。但是——

  大火熊熊的烧起来,吉德罗颇为自豪地栏杆很快就成了黑色。这场火同时烧光了他现存的风度和耐心。

  在场的其他人都被他刚才的举动吓住了,要是洛哈特先生的魔法再次没瞄准对象,那他们不是就危险了吗?于是——

  “洛哈特先生,时间不早了。” 象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话,开口的女巫指了指天。可是——好大的太阳!

  “那个……打扰您这么久,我们就先告辞了。”另一个男巫赶快解围。

  “是啊!是啊!”周围人赶快附和。

  “那我也不再挽留各位了。下周的新书发布会,还请各位准时参加。”

  “当然,当然了。”

  说完,他们赶忙去拿自己魔法扫帚。

  嗖!嗖!嗖!

  不一会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看着仓皇逃窜的众粉丝,以及惨不忍睹的回廊。洛哈特终于爆发了!

  “我保证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明天,不,一会儿我就把你送回猫头鹰商店。你这样的家伙……”再顾不得保持优雅的风度,洛哈特气呼呼地走回屋。

  看到洛哈特进了屋,吉尔伯特扇了扇翅膀,再次停下来。这一次他“凑巧”

  又停在了一处雕着乱七八糟图案的地方。反正要走了,再仔细磨磨爪子吧!嘎嘎!

  “这已经是你的第十四个主人了。你是不是想一辈子赖在我这里啊!”崔斯特,也就是猫头鹰商店的老板无奈地对着一只漂亮的雪枭说道,而被问者连眼皮都没有抬。

  但显然他这次的担心又多余了。

  几天之后,店里来了一个瘦小的男孩——额头上有一道闪电形状的疤痕。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于是,那只难搞的猫头鹰有了第十五位主人。

  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崔斯特忽然有种奇怪的感觉。这可能将是那只猫头鹰最后一任主人了。

  而从此哈利?波特身边就有了一只叫海德薇的猫头鹰。

  阿呆:原来海德薇就是这样遇到哈里?波特的啊!看完上面的故事,你是不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关于猫头鹰海德薇的征稿我们要暂时告一段落。下期我们要开始刊登泡泡王国历险记的故事了。你有没有好的想法啊?赶快来投稿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