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志愿者栽下千棵小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9:10  沈阳晚报 

  4月28日上午,全市报名参加“好大一颗树———沈阳市保护母亲河绿洲工程”义务植树的广大青年志愿者和热心市民们一起来到了浑河大坝上,现场共种下1000多棵小树。

  据悉,此次由团市委号召的义务植树活动由东陵区浑河站西街道团委组织承办,报名参加的有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市金融护卫中心、六○六研究所等五家单位和个人共300多人。这次种植的树种为杨树,树苗成活率高,并且保护水土能力强,非常适合这次保护母亲河活动栽植。

  除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外,这次植树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热心市民的大力支持,有的甚至一家五口人带着孩子一起种下一颗小树。一名刚满4岁的小女孩在爸爸和哥哥的帮助下种下一颗小树,还在小树上挂上写有自己名字的小牌子,和小树合影。她告诉记者,她要和小树一起茁壮成长!本报记者刘强

  相关报道

  在本报与团市委开展的保护母亲河绿洲工程活动中,4月26日,辽宁芭蕾舞团芭蕾舞学校的500余名小志愿者赴法库县四家子乡开展义务植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