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神:四月的味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12  《动动画世界》 
新鲜草莓待用
拌白砂糖加热
碾碎草莓
切开柠檬
加入柠檬汁
完成草莓酱

  四月的味道

  原料:

  草莓 400克

  白砂糖 100克

  调料:

  柠檬 一个

  步骤:

  1、将洗净、去蒂的草莓和白砂糖一起,放入一个稍大的耐热容器中。

  2、将容器置于微波炉正中,加热约10分钟。加热时不需要用保鲜膜覆盖。

  3、用勺(或铲)将加热后的草莓搅碎。

  4、把柠檬切成两半,将汁挤入草莓中,搅拌均匀后,用微波炉加热5~8分钟。草莓酱就做好了!

  珠珠Tips

  No.1草莓酱制作完毕后,应密封冷藏。

  No.2加糖的草莓酱最好配上原味面包,鲜香十足。

  No.3 如果想在炎热的夏天品尝到四月的味道,那就将草莓和几滴柠檬汁直接放到食品加工机中搅碎,密封后冷藏。在酷热的天气里,盛几球乳白色奶油冰淇淋,上面撒一层红艳艳的草莓冰霜,不光颜色好看,酸酸甜甜的味道也很诱人哦!

  动动辞典

  草莓原产自欧洲,全世界的品种超过2000个。我国比较出名的草莓品种有:丰香、哈尼、明晶等。美国是生产草莓最多的国家。

  动动链接

  金草莓奖:

  又名金酸莓奖,由约翰?威尔逊在1981年设立。这个奖就喜欢与奥斯卡唱对台戏,每年评选一次,专评好莱坞最差影片和最差演员,得奖名单在奥斯卡颁奖的前夜公布。今年汤姆?克鲁斯成为了这个奖的大赢家——获得“最烦人小报焦点”奖。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