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普剧:《小公主游蔬菜王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9:01  《小爱迪生》 
小公主来到了蔬菜王国
参加彩排的小演员们
四个小男孩扮演蔬菜
蔬菜门在安慰小公主
食品仙子来蔬菜王国
我叫胡萝卜
欢迎大家到蔬菜王国来
辅导员丁老师夸奖蔬菜
我又瘦又高大家让我扮演丝瓜
我们大家都来帮帮小公主吧
再瞧瞧,是不是我们应该出场了
小公主变得和以前一样健康了

  科普童话剧:小公主游蔬菜王国

  编剧:悠 悠

  人物表:

  小公主——第一次出场头上戴公主王冠。第二次出场戴面具,因为长胖了。

  食品仙子——披一件红色的披风(用妈妈的红纱巾就可以了),头上做一个画着各种小花和水果的头饰。手上拿一根金星棒。(棒子可用纸卷成筒状,外面包上金纸。金星可先用硬纸板剪好,然后两面贴上金纸,用一根大头针,一头扎在金星上,一头扎在金棒上。)

  蔬菜王国国王大冬瓜——做大冬瓜头饰,穿一身大一点的绿色运动装。

  丝瓜——做丝瓜头饰,穿紧身绿毛衣。

  胡萝卜——做胡萝卜头饰,上穿红衣服,下穿绿裙子,绿裙子上贴几片画好的绿叶子。

  洋葱头——做洋葱头头饰,穿一件宽大的紫红色毛衣。

  青菜——做青菜头饰,下穿白裤子,上穿绿衣服。

  蚕豆——做蚕豆头饰。

  土豆——做土豆头饰,穿一套黄衣裤。

  西红柿——做西红柿头饰,穿一条红连衣裙,脖子上围一条绿围巾,打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