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影响孩子一生的世界大科学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15   
《爱迪生》
《爱因斯坦》
《达尔文》
《牛顿》
《诺贝尔》
《居里夫人》

  嘿,你好,我的朋友!

  我呀,是这套大科学家丛书的小书迷—阿笨猫,是一只崇尚科学并有着自己梦想的普通一猫。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爱听科学家的故事呢?你是不是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为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呢?那,就和我一起来看这套大科学家丛书吧!

  你知道吗?其实,大科学家小时候也和我们一样,爱玩,爱幻想,爱问许多奇怪的问题,大人根本理解不了!

  达尔文,他从小就喜欢在大树上爬上爬下,树枝常常把衣服剐坏,他的房间堆满了各种标本、石块,就像个博物馆。

  爱因斯坦,他小时候经常一个人不声不响地坐在一个地方,专心致志地摆弄他自己喜欢的东西,对别人的事几乎没什么反应,直到成为大科学家还依然如此。

  居里夫人也和我们一样,从小喜欢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从小就崇拜伟大的科学家,希望自己有所作为,哥白尼曾是她的榜样。

  牛顿,他曾经算不出三加四等于几,但他在整日趴在池塘边观察小虫和琢磨各种小制作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快乐。

  爱迪生,他曾经蹲在鸡蛋上试图孵出小鸡,做各种各样的实验时,真不知他闯过多少祸。

  诺贝尔,受父亲的影响,幼小时的他就开始“研究”炸药了,这种爱好几乎持续了他的一生。

  哎呀!知道了这些以后,我就常常想,几位大科学家小时候都很平常,谁能想到,他们长大后,竟都变成了改变世界的伟大人物呢!没准哪一天,像你我一样普通的孩子,也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呢!只要肯努力,我们一定能行的!

  多读些科学家的故事吧!这样,我们就能更多地了解这些大科学家,明白他们是怎么从平凡变得伟大啦,这对我们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可是大有帮助哟!

  哦!你是不是还想问我,这么多的大科学家传记,为什么偏偏迷上了这一套呀?

  告诉你吧,我最喜欢这套书了,因为这里面不仅有好听的故事、好看的插图,还有不少相关知识的链接呢!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边读故事边充电了,在这个知识与创新的时代,有谁不需要充电呢?快来,和我一起走进这些超一流大科学家的世界,和他们做个朋友吧!

  你的好朋友:阿笨猫

    本书由中国宇航出版社出版发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