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5  《小爱迪生》 

  野生动物吧:海洋里的游泳王子

  海 豚

  文[法]密密·朵瓦奈

  图[法]克拉拉·侬德德 克利斯朵夫·梅兰

  翻译 周国强

  在浩瀚蔚蓝的大海里,小海豚蓝姆把脑袋靠在软软的水草上,张开大嘴,打了个哈欠,只见几十个小虾被他顺便吞了进去。海浪轻轻地摇晃着他。慢慢地,它闭上了一只眼睛,又闭上了另一只眼睛……

  小蓝姆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蓝姆梦见自己跳上了白云。他在想:

  “今天晚上,我要去天上摘取一颗颗闪闪的流星,带它们到海上来,让它们像小船一样随着海浪到处飘荡……”

  突然,蓝姆被一阵哭声惊醒了。是谁在大海里哭啊?

  海豚生活在水里,可它不是鱼。它用鼻孔——头上的一个小洞洞呼吸。

  海豚能跃出水面7米,跳得比三层楼的房子还高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