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5  《小爱迪生》 

  蓝姆顺着哭声游了过去。他看到一座巨大的火山口,正像火龙般地喷吐着烟雾。在浓烟的后面,蓝姆看到了又厚又高的珊瑚墙,这些珊瑚形成了一个奇特的陷阱,海豚姑娘迪娜被卡在里面了。她大声哭喊着:

  “救命啊!可怕的鲨鱼把我关在里面了!”

  逆戟鲸和大白鲨一口能吞下好多金枪鱼和三文鱼。它们有时也能攻击海豚。

  在海洋深处,海豚常会碰到红珊瑚形成的小山,或者碰到吐出沸水的火山口。

  蓝姆开始吹哨子:“快来啊!伙伴们!快来救救迪娜!

  不一会儿,蓝姆的兄弟们一个一个地赶来了。

  突然,一个巨浪把他们抛向了珊瑚墙。蓝姆吓得打了个寒颤:“难道是那条可怕的鲨鱼来了?

  遇到紧急情况,海豚会发出哨声。这时,其他海豚就会聚拢过来,共同对付危险,力量就大多了。

  海豚是凭着它们特有的方式来互相辨认的。它们用突起的嘴发出咯咯的声音,就像开门声一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