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1:15  《小爱迪生》 

  啊!原来是大蓝鲸贝拉来了。他用低沉的声音神秘地说道:

  “我知道怎样把迪娜救出来。你们都爬到我的背上来吧!我带你们去。”

  海豚们坐着这艘怪怪的“潜水艇,穿过一群群沙丁鱼,一路向前。贝拉到底要带他们到哪儿去呢?

  海豚爱吃沙丁鱼、螃蟹、乌贼和小鱼虾。它们吃起来是整个儿吞下去,一天能吃十多千克呢!

  大海豚长着许多又小又尖的牙齿。

  贝拉找到了鹦嘴鱼群。他大声说道:

  “馋嘴的小伙伴们,我请你们去吃大餐,快到蓝姆的背上来吧!”

  然而,贝拉回转身体的时候却迷路了,一个劲地在原地转圈圈。

  蓝姆大声说:

  “贝拉,先向左转,再向右转,那个珊瑚墙就在前面!”

  海豚的前额能发出一种超声波,声波碰到了前面的障碍物,就会反射回来。于是,它就能知道在它前面不远的地方有敌人鲨鱼,还是食物沙丁鱼。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