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美丽的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26  《小爱迪生》 

  开心汉堡:关于美丽的问题

  文/高蕾 图/ 陈 璞

  樱桃姨妈的“超凡美容店”开张了,蔬菜村的人们都来看热闹。

  小樱桃跟着姨妈忙里忙外,接待客人。

  樱桃姨妈发现了人群里的村长南瓜大叔,她立刻把南瓜大叔请了上来。她拉住南瓜大叔激动地说:“我走过好多地方,您是一位有能力又有亲和力的村长!您不但把村子领导得这么好,还给我这个外来的人这么好的创业机会!我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解决好美丽这个问题。让蔬菜村的人更美!我们的口号是:美丽不打折,漂亮一百分!现在,我正式邀请您做我们的顾问!”

  南瓜大叔让樱桃姨妈说晕了,搓着大手,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村里的人都说:

  “南瓜大叔做顾问?”

  “真会找人哦!”

  南瓜大叔不好意思地说:“关于美丽这个问题……我实在不懂,你还是选别人吧!”

  樱桃姨妈说:“您是名人,不请您请谁啊?”

  樱桃姨妈很坚决地给了南瓜大叔一张顾问证书。

  因为有南瓜大叔当顾问,大家都觉得美容店很值得信任。店里的生意特别好,樱桃姨妈都忙不过来了。

  这天,小樱桃正在店里忙碌,苦瓜小姐来了。

  “能帮帮我吗?”苦瓜小姐说,“我要把脸上的疱疱去掉!变成像葫芦小姐那样!”

  “有点难的,”小樱桃说,“美容只能让你在原来的基础上变得更漂亮,可是你本来就长得这样,要变成像葫芦小姐……”

  “变成像葫芦小姐那样是完全可能的!”说这话的是樱桃姨妈。

  苦瓜小姐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樱桃姨妈拿来一大堆吃的、擦的:“内服外用相结合,保证你成为天下第一美女!用了我们樱桃家的秘方,保证你光洁靓丽!美丽不打折,漂亮一百分!”

  苦瓜小姐花了好大一笔钱,把这一大堆吃的用的全买走了。

  “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小樱桃对姨妈说,“您说过,美容要看基础的!”

  “蠢啊!要是我和她们说了实话,她们就不会来了。”

  “原来你在撒谎!那个美丽不打折、漂亮一百分也是骗人的!”

  “这叫投其所好!口号就是广告,这你都不懂?”姨妈有点不屑地说,“有些人总是自不量力!西瓜想变成香瓜,茄子想变成番茄!”

  “这样的钱不能挣!”小樱桃气坏了。

  又过了几天,樱桃姨妈发现店里客人越来越少,变得冷冷清清了,她跑去向别人打听。别人告诉她:“看了小樱桃发的美容说明,大家才明白美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所以都不来了。”

  “什么?这不是拆我的台吗!美容店不能开了!”樱桃姨妈气得脸色铁青,理好自己的东西,回老家去了。

  小樱桃清理了姨妈留下的账单,把多收的钱都退还给了别人。她要做个诚实的美容师。

  又过了几天,小樱桃的“凡人美容店”开张了,店的服务宗旨是“认识自我,美丽自信”。

  因为有了上次的教训,大家都对这事没什么兴趣了。南瓜大叔却热情很高,他在村口贴了一张告示:

  村民朋友!

  凡人美容店开张了。与超凡美容店不同,小樱桃是本着实是求事是的原则为大家服务的。我相信,关于美丽这个问题,大家都会在小樱桃的帮助下找到最满意的答案!

  敬请大家光临!

  南瓜大叔

  大家看了告示都说:

  “村长说得有理。”

  “小樱桃美容的技术的确不差,那个姨妈太会吹牛了!”

  现在,凡人美容店每天都有很多客人光顾。小樱桃不但帮助大家变得更美丽,也让大家变得更自信了。大家除了来这里美容,穿什么衣服、剪什么头、化什么妆……所有关于美丽的问题,都会来请教小樱桃。蔬菜村的人们都叫小樱桃“美丽天使”,她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形象设计师,这可是樱桃姨妈没想到的。

  小资料:

  樱桃属于蔷薇科樱桃属落叶果树。我国作为果树栽培的樱桃有中国樱桃、甜樱桃、酸樱桃和毛樱桃。樱桃成熟期早,有早春第一果的美誉。它酸甜爽口,其中含铁量比同量的苹果、橘子、梨要高20倍以上,在水果中居于首位。它还有平衡皮质分泌、缓慢老化的维生素A,樱桃汁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光洁,因而自古以来就是美容佳果。樱桃全身皆可入药,并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樱桃性热,有热性病及喘嗽者不可食用,儿童更要少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