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小兔快跑》剧照之阿嚏被冻成了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1:19  新浪少儿 
《小兔快跑》剧照之阿嚏被冻成了冰

  大型童话剧《小兔快跑》故事梗概

  喜欢跳舞翻跟斗的兔子小筋斗不顾妈妈反对,和小灰狼丢丢一起玩,不小心掉进了熊洞。正在冬眠的熊爷爷看中了小筋斗的皮毛,要她留下来给自己当皮袄。善良的小熊阿嚏偷偷帮小筋斗逃出熊洞,去雪地里玩。二人约定,天黑前小筋斗赶回来,阿嚏在洞口等她。

  只顾玩忘了约定的小筋斗,不顾妈妈阻拦,执意要在风雪之夜赶回洞口。

  雪夜,小筋斗险些跌下山谷,被寻踪而来的丢丢救起。凶残的黑鹰又在头顶上盘旋,小筋斗面临着新的考验……

  为了约定,小筋斗会冒着生命危险继续前行吗?

  为了约定,怕冷的小熊会在雪地里苦苦等待吗?

  这是一个关于诚信的美丽童话,这里发生了那么多令人惊奇和感动的故事,让我们一起走进《小兔快跑》的童话世界,去经历一番情感的激荡和心灵的净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