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口才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0:22  《动动画世界》 
白羊座
摩羯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金牛座
水瓶座
双鱼座

  12星座口才大比拼

  口沫横飞,天花乱坠,一针见血,咄咄逼人……哎呀呀,有人在进行口水战呢 ?12星座口才大比拼,快来看看谁最厉害?

  白羊座

  白羊通常性格比较温和,所以也就装装样子吓人而已。只要你有耐心和他们打持久战,白羊一会也就不说了。

  对策:以时间长取胜。

  金牛座

  金牛会在听完你的长篇大论后,用短短几句话把你整得哑口无言。要知道,你发表意见时,他正努力思考呢!

  对策:只要比金牛懂得多就成了。

  双子座

  双子会用超快的速度,最最清晰的语言噎死你!虽然你可能弄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但也吓死人啊!

  对策:用更快更清晰的语言反击。

  巨蟹座

  蟹蟹说话虽然有些慢,但是常常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只能看你的分辨能力了!

  对策:君子动手不动口!

  狮子座

  狮子可是很会吼的,所以和他们对垒可是需要真本事。不过要小心,别烦到邻居,不然会被投诉的!

  对策:嗓门似乎很关键。

  处女座

  吵架斗嘴并不是处女的强项,但他可以跺脚,推桌子,甚至拿你当靶子耍飞刀,保证闹个天翻地覆。

  对策:等他心情好了,再慢慢解释吧。

  天秤座

  天秤的口才特别棒,和他们吵是一点好处没有!实在说不过你时,他们还会拿出绝招——武力解决!

  对策:练就三寸不烂之舌与上乘的武功。

  天蝎座

  蝎子不会大吵大闹,不会强词夺理,也不会动手打人。只是总能探听到你的秘密,让你无奈又无语。

  对策:事先打探清楚他的秘密就OK了。

  双鱼座

  看似善良的鱼儿其实很火辣的,一旦发作,翻天覆地,真比河东狮吼还要厉害!

  对策:平平静静地跟他解释!

  摩羯座

  摩羯座可是真的不好搞定的哦!先是大吵大闹,接着就会动手,再后来就更恐怖了!

  对策:给他来句——大人不记小人过。

  水瓶座

  瓶子不管有理没理,噼里啪啦一阵乱吼。但是,如果你能在他说的话里找到了碴儿,嘿嘿,那你就赢定了!

  对策:竖起耳朵仔细听,一发现破绽就马上揪出来!

  射手座

  射手们和你斗嘴时,绝对是你一句我一句地抢着说,而且句句都在理!他被惹火了,那可是灭火器都浇不灭的!

  对策:和气地劝阻,等他熄火。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