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科普夏令营将有的收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5:19  《小爱迪生》 
图为:巴图成了赵明主编的临时马倌

图为:爸爸又要去迎接汉族朋友了!

  这次夏令营你能得到什么?

  得到一:科普知识大充电

  有关牛、羊、马的全面而有趣的知识。它们的全身都是宝。是人类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有关草原生态、草原沙漠化的更为全面和立体的知识。更为直观地了解到草原沙漠化对人类的生存造成的严重的威胁。

  更多的动植物方面的知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这些动植物与人类的关系。

  得到二:综合能力大提高,终生受益铭刻在童年的记忆里

  此次夏令营,《小爱迪生》主编赵明全程参与,并指导营员创编和排演小爱迪生科普剧,优秀节目将刊登在当年的《小爱迪生》杂志上,发布在新浪少儿“小爱迪生网站”上。并发给获奖证书和演出剧照。

  把有关草原和沙漠的知识编成科普剧,并和夏令营的小伙伴一起排演节目,这样的过程对孩子来说,本身就是一笔无价之宝。在快乐中提高了写作水平,在快乐中学会了与人相处,在快乐中提高了自信。

  让孩子们发现:原来知识是可以这样获取的。原来有一双发现之眼会如此充实和快乐。

  得到三:动手能力,生存能力得到提高

  此次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所有活动都是根据少年儿童的生理特点和心理需求而设计的,都是为了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提高动手能力和生存能力,“驼鸟秀”“建蒙古包比赛”“科普剧表演赛”等活动都要必须通过自己动手、动脑、团结协作才能完成。

  让孩子们发现:原来属于自己的能力才是永远不会枯竭的财富。中国的孩子只要努力,在“夏令营里的较量”里,一定能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