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镇江京口五千学童狂欢动漫六一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51  新浪少儿 
音乐小神童

音乐游戏

圆满谢幕

  6月1日下午,镇江体育馆内童声欢腾,欢歌如潮,镇江京口区近五千名师生共享了一场90分钟的“六一节”动漫交响音乐狂欢。

  此场镇江京口区教育局组织的“庆六一”动漫交响音乐会,邀请了南京华威时代娱乐有限公司的主创团队进行精心编排,这也是音乐会继北京成功演出后数场巡演的再一次精彩上演,巡演所到城市场场火爆,高潮不断,引起小朋友的极大兴趣和参与热情。

  在现场,来自镇江京口区各所小学的近5000名名学生头戴各种卡通头饰,早早列队进入体育馆,立即被场内布置的各类熟悉的卡通漫画像及舞台上五彩缤纷的舞美设计迷住眼睛,不时发出阵阵惊喜和欢呼声。

  优美动听的管弦乐曲影片《星球大战》主题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聪明的“一休”哥,灵动的“白龙马”,勇敢的“奥特曼”,神通广大的“猴哥”,机智的“黑猫警长”,充满正义的“超人”,还有可爱的“蓝精灵”“铁臂阿头木”“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个个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可爱卡通动漫形象,在声与影的组合中完美上演。

  众多的卡通动画电影片断、卡通歌曲联唱和儿歌舞蹈让孩子们欢呼不已,音乐家们精心编排的音乐互动游戏,向孩子们普及了很多音乐知识,孩子们情不自禁地挥动着荧光棒,和着台上音乐的节拍大声合唱,兴奋与快乐写满孩子们的笑脸,连绵不绝的掌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