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颈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04  《小爱迪生》 

  长颈鹿

  原著[法]弗朗索瓦兹•鲍勃

  绘画[法]瓦雷莉•斯泰腾

  翻译周国强

  在大草原上,长颈鹿库姬正品尝着树上的嫩叶子。她这里吃一口,那里吃一口,叶子的汁液可真多啊!

  在她的旁边,大象扯着树枝,羚羊不停地踢着两只前脚。

  “真吵!”库姬想着,便走开了。

  本文选自“我的动物朋友”之《长颈鹿》,“我的动物朋友”丛书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从法国独家引进出版。《小爱迪生》被授予独家连载权。

  库姬跑到河边,去找自己的朋友。当她来到最要好的朋友拉芳身边的时候,突然看到远处有些动静,一下子就呆住了。

  “你们瞧!谁在那儿?”她马上指给拉芳看。

  “是狮子阿尔多!”拉芳撒腿就跑。

  大家都开始逃跑,一起向前飞奔。他们脚下沙尘滚滚。

  长颈鹿喜欢成群生活在一起,以防备敌人的攻击。

  斑马喜欢在长颈鹿身边吃草,因为长颈鹿能看到远处的危险,并发出警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