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敢者游戏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0:46  《动动画世界》 

  片名:勇敢者游戏Ⅱ

  英文名:Zathura

  导演:乔恩?法夫罗 Jon Favreau

  类型:科幻/冒险

  级别:PG(奇幻动作和语言)

  勇敢者游戏Ⅱ

  瓜子:一盒看上去普普通通的跳棋,却蕴藏着宇宙的秘密。谁要是胆敢打开了这盒跳棋,必将被外星人的追杀!这就是曾经在上个世纪90年代风靡全球的《勇敢者游戏》。在影片的最后,这个带来灾难的棋盘被丢进河边的荒地,等待它的下一位“顾客”。可这一等,就是十年。终于,两个顽皮的男孩在2006年再次开启了棋盘,这回的“游戏”将会怎样何惊险刺激呢?

  精彩剧情

  1 华特和丹尼是亲兄弟,他们顽皮胆大,还经常打架,让父亲十分头疼。这不,父亲刚出门,俩人又扭做一团。败下阵的弟弟丹尼关被哥哥华特进了地下室。在一堆破烂里,丹尼无意中发现了一盒跳棋……

  2闲极无聊的丹尼随便按一下棋盘上的按钮,棋子移动到指定的数字后停下,“啪”的一声,弹出一张写着“流星雨”的卡片。还没等丹尼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屋里居然下了流星雨!

  3流星雨过后,两兄弟突然发现,他们的家竟然飘在太空之中!惊慌失措的兄弟忙不迭地去找姐姐,可姐姐压根儿不信。华特再次触动按钮,这次弹出来一张更加莫名其妙的卡片:队员将冬眠五回合。丹尼发现,正在洗澡的姐姐被冰冻了起来。

  4为了救出姐姐,兄弟俩只好硬着头皮把游戏玩下去。轮到华特走棋,按着棋盘的提示,他召唤出一个机器人,可这个机器人却把华特当作攻击的目标!

  5华特一边躲避机器人追杀,一边和弟弟继续游戏下棋……随着棋子的移动,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也不断发生。

  6机器人终于暂时被制服了。这次,两个人各得到一张卡片,分别是“重起系统”和“怪物造访”。两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怪物已经驾着飞船到了门口并对他们的房子开火。

  7丹尼觉得是自己把全家带进了灾难,不愿意再玩下去。但是在哥哥的劝说下,还是再一次按下了按钮……一个太空人出现了!

  8神秘的太空人用计骗走了怪物,告诉两兄弟,怪物是一种叫“龙人”的太空兽。这时,五个回合已过,姐姐从冰冻中复苏。

  9华特开始抱怨,责怪丹尼不该开启这个破跳棋。丹尼伤心地走开了。这时,被骗走的“龙人”又杀了回来。

  10一场恶战后,“龙人”被赶走。神秘的太空人吐露实情:他就是15年后的华特……

  11“龙人”吃了败仗以后,集合了同族的大部队,疯狂地攻击华特的家。关键时刻丹尼按下了游戏按钮,棋子走到终点。游戏结束了,他们堕入无穷的宇宙……

  12两兄弟醒来后,一切都恢复了平静,好像之前的冒险都是一场梦一样……

  观后畅想曲

  (白日梦型)动动:星际旅行的电影现在多得数不胜数,但像本片这样以玩游戏的形式在太空历险,还真是够新奇够刺激。什么时候我也能找到个神奇的盒子啊……

  (淑女型)窈窕:想上太空?这辈子你也甭想啦。太空都是我们这样的漂亮女孩才能去的,什么七仙女啊、嫦娥啊…………

  (学者型)小俊:我说,你们俩都该醒醒啦!想上太空长大去做宇航员啊。估计你们现在对太空还是一无所知吧!补课时间到,太空专家在第42页讲课,你们两个快跟我去听课!

  瓜子:《勇敢者游戏》上映后的十年中,电影技术突飞猛进。《勇敢者游戏Ⅱ》最吸引人的地方不仅是银河漫游中的特效,还有,导演将“家庭意义”贯穿其中,让观众在经过一番视觉冲击中,还能体会到亲情。叫上你的爸爸妈妈和小伙伴同看咯!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