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型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排练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56  新浪少儿 
央视大型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排练

  由中央电视台与中国文化集团总公司强强联手全力打造的“六一”大型动画情景剧近日正在紧张的排练之中,日前已经进入到了各场次的合成排练阶段。

  5月12日下午,记者在蓝天幼儿园的排练场地看到,七八十位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进行轮滑舞蹈的编排。据悉,这些小朋友在情景剧的第二场海底奇遇中扮演海草和小鱼等,并且要在剧中用轮滑表演,他们已经为此排练了很长时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孩子们的轮滑技术堪称专业,现场七八十位小朋友正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紧张有序地练习着。

  虽然整个舞蹈动作已经基本成型,但现场导演们仍在对一些细节不断地修改,力求达到完美,孩子们对于已经排练好的动作的变动也毫无怨言,认真地听取着修改意见,尽心地练习着。小甜甜是这些孩子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仅有四岁,但娴熟的轮滑技术,认真的态度,让人感叹不已。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一次排练中,小甜甜不慎摔倒了,老师拉起她时发现她在抹眼泪,赶忙问她是不是摔疼了,小甜甜抽噎着说:不是,是我给大家拖后腿了……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被小甜甜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由于当天下午要进行第二场的合成排练,所以扮演剧中主要动画形象的小演员们在排练场地的一边候场,等待着一会儿的合排。

  其中扮演小猪熊的八岁的贾云哲已经参加过多次央视晚会,俨然是个”老演员”了,问起感受,贾云哲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小猪熊,但是小猪熊在剧中的动作和台词都特别多,记起来很难,他已经排了很多天了,感觉很累,但是他有信心一定能流利地背下来。

  据悉,剧组13号上午将进行第三场的合排,近两天内将会把剧中四场全部合排完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