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徒手捉鱼(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43  《小爱迪生》 

  9.爸:快、快接住!哈哧哈哧……

  毛:嘿嘿!妹妹,看来你空手而归啊!原来你这么笨哪!

  10.爸:再用扇贝搞些海螺上来!

  先把扇贝倒进网兜里。 满满登登

  再把网兜系上绳子,抛到海里去。 嗖 扑通

  11.爸:海螺想吃扇贝,当然就会自投罗网喽!哈哈!老爸厉害吧?

  12.毛:好棒哦!可是老爸,咱们到底得等多久啊? 好想快点儿把海螺肉吞到肚子里!

  爸:这个?大概得2小时吧。

  13.毛:啊?那、那还不如不吃算了!对了!海螺怎么吃扇贝?扇贝外皮那么硬?

  爸:海螺没有舌头,不过长着齿舌。

  14.爸:首先,海螺先死死地按住扇贝,让它不能动弹,然后再用齿舌摩擦贝壳,钻出一个小眼儿,再把扇贝肉一点点吸进肚里!嗯,难道以前去海边,你没见过上面有眼儿的贝壳儿?就是这个缘故。 海螺是吸血鬼哦! 啧啧啧! 海螺钻孔的位置

  15.爸:好啦!应该可以啦!

  毛:呃哦……好香的烤海螺哦!

  16.毛:哇噻!真的有海螺耶!

  妈:老公!瞧这边!好多好多秋刀鱼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