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乐园》邀请小朋友进卡通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6:34  新浪少儿 

  全家看戏爸爸“免票” 抢先体验移动乐园

  《梦想乐园》邀请小朋友进卡通夏令营

  中央电视台“六•一”直播的大型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4场公益演出在小朋友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但是,剧场版《梦想乐园》最近已经加紧排练,孙悟空、猪八戒、小猪熊、大脸猫和月亮姐姐等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们已经转移到北展剧场加紧排练,要在暑假送给孩子们一份假日大礼。

  主办方透露,暑期版《梦想乐园》已经开通了梦想热线,预计7月26日到30日将在北展剧场连续上演7场。到时北展剧场会变成一座有上百名卡通明星的超级童话城堡。

  约会小猪熊:和心爱明星玩个够

  小猪熊乐颠颠地跑到台边跟小朋友拥抱合影,大脸猫摇头晃脑带小朋友一起唱起了“大脸猫大脸猫喵喵喵……”,来自鲤鱼湖的新朋友小美美双面龟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喊起了倒计时……刚刚落幕的《梦想乐园》公益演出把整个中国剧院变成了一座卡通乐园,孩子们欢呼声此起彼伏。

  主办方透露,暑假《梦想乐园》演员队伍将从400多人减少到100多人,但核心演员一个都不少。小朋友们心中的明星主持人董浩叔叔、鞠萍姐姐、月亮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金龟子、将继续跟小朋友们亲密约会。而孙悟空、猪八戒、哪吒、黑猫警长、大脸猫、小猪熊、小鲤鱼,以及澳洲朋友“癞皮蛇”和群众演员“大象”等卡通明星也将赶赴北展剧场和小朋友们见面。

  由六小龄童和马德华扮演的孙悟空和猪八戒,也是二人首次在儿童舞台剧中合作,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和猪八戒的九尺钉耙会在舞台上的威力究竟有多大,小朋友到现场看了才知道。

  爸爸免票:全家看演出别落他

  谁在陪孩子看儿童剧?专家们发现,好多小朋友都是由妈妈们陪同观看演出,爸爸们很少和孩子在剧场露脸。

  在有关专家建议下,暑期版《梦想乐园》将推出“家庭娱乐秀”概念,特别喊出了“买二赠一,带爸爸看演出”的口号,希望通过赠“爸爸票”的方式,能调动爸爸们的积极性,让爸爸们陪孩子一起看演出。

  “‘梦想乐园’不仅是暑假送给小朋友们的礼物,更是送给全家的礼物。孩子们白天上学,晚上做作业很辛苦,爸爸妈妈陪孩子一起看演出,对孩子会是很大的鼓励。”主办方负责人王琛介绍,“买二赠一”主要是为了让小朋友别把爸爸丢下,全家人可以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小朋友们也不会胆小怯场。

  移动乐园:早打电话早进园

  记者了解到,从6月25日到演出前夕,主办方将推出“移动乐园”概念,让提前购票的观众通过 “乐园训练营”、“乐园我出演”、“乐园我探险”和“明星见面会”四次体验活动一步步接近孩子们心中的“梦想乐园”。

  据悉,“移动乐园”共分五站,终点站则是北展剧场的“梦想乐园”。在这个暑假卡通夏令营里,孩子们整个夏天不仅有得玩有得学,还有和卡通明星和少儿节目主持人约会的机会。小朋友可以在“乐园训练营“跟猴王学猴拳,学画卡通,还可以参加刺刺球选拔赛和月球小兔选拔赛。而在“乐园我探险”环节,小朋友还可以和大象、癞皮蛇和大龙虾等巨型卡通见面。

  目前,“梦想乐园”暑期版的抢票活动已经开始,只要是提前购票的小朋友,都将会有机会加入“移动乐园”,购票时间越早,享受的活动次数越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