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乐园》暑期归来童趣并魔法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6:36  新浪少儿 

  当全球的小朋友还在为《哈里•波特》中的奇异魔法惊叹时,中国的小朋友似乎就更有福气了,因为一部中国人自己的“魔法剧”即将于暑期在北展剧场和小朋友见面。这部名为《梦想乐园》的大型原创卡通明星秀打出了手里的王牌——童趣杂技,力图用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充满趣味的杂技表演来攻占市场。而早在央视全国六一晚会直播时,《梦想乐园》就凭借批量生产的著名卡通形象出尽了风头,赚足了人气,此次全新升级后的暑期档《梦想乐园》再出“怪招”,派出100号卡通明星赴沈阳杂技团闭关“炼法”,然后在7月26日到30日以“童趣杂技”的新式魅力把小朋友从电视机旁吸引到剧场来。

  童趣杂技搬小孩家什上“乐园”

  小朋友见惯了魔法棒、魔法斗篷、魔法戒指或者拖把这些传统装备,但在暑期档《梦想乐园》中,“童趣杂技”带来的道具和奇妙创意绝对能让小朋友大开眼界。令孩子们难以想象的是:平常家里储物柜中的旱冰鞋在“乐园”里变成了传说中的飞行器,水族们要靠它才能横行水中、驰骋天际。这就是“童趣杂技”带来的奇妙体验。同样的,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是不是发现可爱的宝宝老喜欢在床垫上,或者是在沙发上蹦跳?这是因为弹跳的感觉让孩子觉得很有趣。而根据小朋友的这一嗜好,《梦想乐园》将杂技“蹦床”带到了演出现场。当然作为“童趣杂技”的招牌项目,这次的“蹦床”和奥运会或者杂技团里的表演有所不同。结合了“空中飞人”高空飞转的惊险与刺激,卡通新人小鲤鱼泡泡在厚仅6毫米的床面上卖力表演“鲤鱼跳龙门”的传说,漂亮的转身四翻将表现出小朋友从故事中读不到的精彩与顽强。还有橡皮筋这一玩意,应该很多小女孩都收藏有一两条吧,看似普通的它们在《梦想乐园》的舞台上变成了水帘洞前的藤条,一群调皮的小猴子在上面表演着有趣的皮吊,倒立、盘旋、秋千,愉快玩耍的小猴该让台下的小公主们羡慕不已吧。除此之外,空竹、溜溜球等北京小孩喜闻乐见的玩具都将一一出现在《梦想乐园》中,而通过“童趣杂技”精彩的表演,这些来源日常生活中的玩具或许又将在暑期掀起流行狂潮。

  童趣杂技比哈里•波特魔法更美

  为了将童趣杂技的奇妙感觉完美呈现,带给小朋友更多的趣味性和参与性,暑期档《梦想乐园》将重配音乐,届时律动性强、节奏轻快的活泼音乐将飘满整场,同时还将增强光影、水幕、烟雾以及多媒体等舞台效果的运用,在北展剧场建起一个专属于小孩子的童趣杂技园,而这里上演的将全部是小哪吒、孙悟空、猪八戒等卡通明星的一流法术,和他们比起来,英国哈里•波特的魔法棍和日本哆啦A梦的魔法口袋只能算是小菜一碟了。

  首先是哪吒凭借吊环使出的绝招——九龙神火罩,机灵的小哪吒将手上的乾坤圈一扔,瞬间乾坤圈变成了巨大的吊环并停滞在空中,接着他一个弹步飞了上去,在吊环做出悬垂、静止、摆动等高难度动作以汇集仙气,周围是鲜红的混天绫飘满全场,然后一招九龙神火罩出来,无数光柱罩住赖皮蛇,还有九条龙在里面盘绕吐出三昧真火,吓得赖皮蛇连忙跪地求饶。如此华丽的招数是童趣杂技将传统“吊环”项目改良后的效果,恐怕西洋魔法再练两万年也赶不上。而平日就爱作秀的猪八戒表演的“千斤顶”也是趣味盎然,他举起的不是那九趾钉耙,也不是一般杂技演员举的重物,而是先来了个小魔术将自己的九趾钉耙变成了一座小山,然后将小山举过了头顶,跟小朋友的偶像奥特曼们一样天生神力。据介绍,千斤顶虽不如其他杂技那样花俏,但它却是一项需要真功夫的活儿。而穿插入的趣味小魔术也将大受小朋友欢迎。哪吒、猪八戒之后,美候王孙悟空会带来什么样的法术呢?又会上演哪一个童趣杂技项目呢?这个暂时保密,留给小朋友亲自去现场发现。

  逼真表演 百号演员开进魔法课堂

  暑期档《梦想乐园》不仅有重磅的魔法装备和充满快乐的童趣杂技,还将有超级的魔法师,他们就是扮演卡通明星的100名演员。然而要将这些小孩熟悉的玩具玩出新花样,还要将法术演绎完美可不是一件易事,为了不在小朋友面前露出一点破绽,百名魔法师计划集体进入沈阳杂技团,无论是法力无边的孙悟空还是笨手笨脚的大脸猫,都必须在那里接受为期一个月的闭关训练。总之,《梦想乐园》暑期归来将“魔力”十足,喜欢魔法、杂技的小朋友这个假期眼福不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