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弹珠 巫婆 魔法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9:08  《动动画世界》 

  弹珠 巫婆 魔法国

  赛赛:7月,动动剧社的首部大戏《弹珠 巫婆 魔法国》将在北京上演。在这之前,北京小学的几个同学过了一把“编剧瘾”,以《弹珠 巫婆 魔法国》为题材,创作了一个童话故事。

  创作团队:北京小学四年级三班

  李欣然、李卓凝、张子轩、常瑞东、朱嘉桐

  序幕

  时间:6002年5月10日

  地点:魔法国

  人物:巫婆(女,500岁,魔法国公民)、魔法国众多公民、魔法国国王(神秘莫测的大人物)

  相传这世上有一座魔法山,只有懂得关爱的人才能看到。

  在那座魔法山的背后,有一个人人都会魔法的魔法国。那里的居民世世代代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静生活。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魔法国公民都甘于平静。

  “巫婆!都是你干的好事!让天上的云下糖果雨,把我种的蔬菜都搞得粘乎乎的!”

  “巫婆!都是你干的好事!在地上挖大坑,害得我摔断了角!”

  “巫婆!都是你干的好事!把电线变成隐形的,我儿子学飞行魔法的时候挂在上面了!”

  无视大家的愤怒,巫婆为自己辩解:“这多好玩啊!”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真没爱心!”

  大家正和巫婆吵着,忽然天空中传来了一个威严的声音:“没有爱心的人必须离开魔法国!”

  “是,国王!”

  “国王!没收她的水晶球!”

  “把她赶出魔法国!”

  ……

  就这样,应众多魔法国公民的要求,魔法国国王没收了巫婆的水晶球,把她赶出了魔法国。

  第一幕

  时间:6002年5月11日

  地点:弹珠家楼下的街心公园

  人物:弹珠(男,10岁,甜心小学学生)、巫婆(女,500岁,被赶出来的魔法国公民)

  “唉!”这是弹珠今天第100次叹气。

  走在放学的路上,拿着家长会通知书,弹珠的心情糟透了。

  明天下午要开家长会,可是爸爸妈妈一定又会像上次那样,见客户的见客户,开会的开会,最后让爷爷去开家长会。

  从口袋里掏出小时候爸爸给买的弹珠,“唉!”弹珠第101次叹气,“从小到大爸爸只给我买过这个弹珠……”

  弹珠把那颗小玻璃珠子抛上天空,正打算伸手接住,脚下一绊,摔了一跤。就这样,他惟一的一个玩具,在他眼皮底下不见了。

  “啊!我的弹珠!”

  “没有水晶球就不能飞么?!我就不信了!”巫婆站在公园的滑梯上,第N次尝试飞行,并且第N次头朝下地滑下来。只是,这次巫婆有了收获,她尖尖的鼻子碰到了一颗弹珠。“这个小水晶球好漂亮,要是再大一点就好了,不知道法力比不比得上我原来那个。”巫婆从滑梯上爬起来,从地上捡起弹珠。

  “你、你是谁?把它还给我!”弹珠看到一个穿得怪里怪气的人拿着自己的弹珠,虽然心里有点怕,但还是鼓起勇气向她要自己的弹珠。

  “我拣到的就是我的了!我要用这个小水晶球试试看,它兴许能让我回到魔法国去!”巫婆拿着小弹珠,闭上眼睛开始念咒语。

  “什么?魔法国?”弹珠听得一头雾水。

  “什么嘛!完全没用!”巫婆念了一通咒语,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在原地,非常失望。

  “那就还给我!”弹珠跳起来从巫婆的手里抢回了自己的小弹珠,“从小到大,我爸爸就给我买了这么一个玩具!”

  巫婆的希望破灭了,失望地坐在了滑梯上,“唉!我回不去魔法国了!这里的人都不会魔法,只有我会,我一定会被当成怪物的!”

  “你总说要回魔法国,你的家在魔法国吗?我帮你找回家的路怎么样?” 弹珠看着巫婆难过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决心帮助她。“反正明天的家长会,爸爸妈妈也不会参加,我早告诉他们晚告诉他们都一样……”弹珠这样想着。

  “那你是一个懂得关爱的人吗?魔法国在一座魔法山后面,据说只有懂得关爱的人才能看到魔法山。我就是因为没有爱心才被从魔法国赶出来的。”巫婆说起被从魔法国赶出来的原因,伤心得都快哭了。

  弹珠被巫婆问住了,因为他不能确定自己是否是一个懂得关爱的人。“那,那也得找找看呀!”弹珠有点底气不足。

  二人一起离开了公园,弹珠觉得似乎有什么和往常不一样。刚刚明明是在城市里的街心公园,但是没走多远,他们就进了一片树林。“平时这里应该不是树林的呀!”弹珠正在诧异,忽然听到一只乌鸦在头顶叫:“禁止巫婆回魔法国!哇!哇!”接着一道金光闪过,弹珠看到巫婆被变成了一只驴子,而他自己也觉得走路的时候有点难以保持平衡。低头看一看,自己的脚上居然有蹼!

  “天呐!我被变成了一只鸭子!”

  “天呐!我被变成了一只驴子!”

  弹珠和巫婆一起叫了起来……

  赛赛:这下可糟糕了,弹珠和巫婆变成了小动物,要想找到回魔法国的路可就难上加难了。他们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的奇遇?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弹珠 巫婆 魔法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