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乐的汉斯》带你了解舞台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4:48  新浪少儿 
剧中由毛尔南饰演快乐的汉斯

剧中由唐妍饰演玛鲁琪奈

剧中由李博饰演的财主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自五一期间推出喜剧《快乐的汉斯》以来,受到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喜欢。为感谢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也为了让小朋友更多地了解戏剧背后的神奇与奥秘,了解更多《快乐的汉斯》幕后好玩的事,中国儿艺特别在6月24日-7月16日的每周六、日上午10:00的演出场次中安排一些有趣的互动环节邀请孩子和家长一起来参与,主题就是“汉斯带你了解舞台的秘密”。演出开始前半小时小朋友们可以走上舞台和舞台有一次亲密接触,可以近距离接触华美的服装,可以了解很多舞台背后的故事……

  具体活动内容:

  早9:30参观童话剧服装展览(在四楼排练厅)

  10:00观看演出《快乐的汉斯》

  11:50由汉斯带着去一层大剧场舞台小观众可上舞台(小朋友可以了解舞台的转台系统、音响系统、吊杆系统、并且感兴趣的小朋友可现场表演)

  6月24日周六上午10:00观看《快乐的汉斯》演出后,我们推出的第一个活动——看《快乐的汉斯》,赠精美童话书!(里面有可爱的卡通贴纸哦!)作者是童话作家兰兰。

  我们也欢迎参加了幕前幕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写出你的观感,帖到我们的论坛上。

  有感兴趣的家长快快带着孩子参与吧!

  专题:小剧场新排喜剧精彩推出:《快乐的汉斯》

  专题:庆祝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成立五十周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