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乐园》卡通明星要进“魔法”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5:39  新浪少儿 

  《梦想乐园》卡通明星要进“魔法”学校

  “童趣杂技”挑战神仙魔法

  当全球的小朋友还在为《哈里•波特》中的奇异魔法惊叹时,中国的小朋友终于可以坐在剧场里看货真价实又好玩有趣的“神仙魔法”了。7月26日将在北展剧场上演的大型原创卡通明星秀《梦想乐园》,近日请来著名的杂技剧目《时空之旅》导演,要用“童趣杂技”表现卡通明星们在电视里才能施展出的神仙魔法。

  目前,《梦想乐园》已经确定了北展剧场的演出阵容,包括孙悟空、猪八戒、董浩叔叔、鞠萍姐姐和小鲤鱼等在内的大批卡通明星将赴沈阳杂技团闭关“炼法”,要用“童趣杂技”挑战神仙法力,把小朋友从电视机旁吸引到剧场乐园来。

  魔法装备:搬小孩玩具进“乐园”

  小朋友们早玩腻了魔法棒、魔法斗篷或者魔法戒指,但在暑期版《梦想乐园》里,“童趣杂技”带来的道具和奇思妙想绝对能让小朋友瞪大眼睛张大嘴巴:平常家里储物柜中的旱冰鞋在“乐园”里变成了传说中的飞行器,水族们要靠它才能横行水中、驰骋天际;小女孩喜欢收藏的橡皮筋,看似普通,但在《梦想乐园》里变成了水帘洞前的藤条,一群调皮的小猴子在上面表演有趣的皮吊,一个空中劲头翻,倒立、盘旋、荡秋千,身姿敏捷调皮捣乱让你忍俊不禁。此外,箜竹、溜球等北京小孩喜闻乐见的玩具都将通过“童趣杂技” 的精彩表演,产生奇异魅力。

  爸爸妈妈们是不是发现小宝宝老喜欢在床垫上,或者是在沙发上蹦跳?《梦想乐园》根据小朋友的这一嗜好,将杂技“蹦床”带到了演出现场,让小朋友见识见识卡通明星们是怎么在蹦床上玩出新花样的。当然,“童趣杂技”的 “蹦床”和杂技团里的表演有所不同,它结合了“空中飞人”高空飞转的惊险与刺激,稳稳当当却有惊无险。

  正在热播的动画片《小鲤鱼历险记》也要在《梦想乐园》耍宝,小鲤鱼泡泡在仅厚6毫米的床面上卖力表演“鲤鱼跳龙门”的传说,漂亮的转身四翻跟随音乐节奏变化,可以让小朋友直咂舌头。

  仙境传说:童趣杂技玩转卡通魔法

  为了给小朋友更多的视觉体验和想象空间,暑期版《梦想乐园》将重新修订音乐,在轻快飘逸的、节奏密集的音乐氛围中,光影交错、水幕成幔、烟雾缭绕以及多媒体等舞台效果下,童趣杂技变成了卡通明星们在电视里才能施展的神仙魔法,让小朋友眼花缭乱。

  只见机灵的小哪吒扔出乾坤圈,瞬间变成了巨大的吊环停在空中,接着他一个弹步飞上去,在吊环上腾挪变化汇聚仙气,施展法术,鲜红的混天绫霎时飘满全场,然后一招九龙神火罩,无数光柱罩住癞皮蛇,还有九条龙在里面盘绕吐出三昧真火。如此华丽的招数是童趣杂技将传统“吊环”项目改良后的效果,恐怕哈里•波特的西洋魔法也叹为观止。

  而平日就爱作秀的猪八戒表演的“千斤顶”也是趣味盎然,他举起的不是九趾钉耙,也不是一般杂技演员举的重物,而是凭空变出了一座小山,然后将小山举过了头顶,还学着奥特曼的姿势向小朋友炫耀天生神力。据介绍,千斤顶虽不如其他杂技那样花俏,但它却是一项需要真功夫的活儿。哪吒、猪八戒之后,美候王孙悟空会带来什么样的法术呢?又会上演哪一个童趣杂技项目呢?演出方表示这个暂时保密,留给小朋友亲自去现场发现。

  闭关修炼:百名卡通明星要进“魔法学校”

  暑期版《梦想乐园》不仅有重磅魔法装备和充满快乐的童趣杂技,还将有超级的魔法师,他们就是扮演卡通明星的100多名演员。然而要将这些小孩熟悉的玩具玩出新花样,完美施展法术并非易事。为了不在小朋友面前露出一点破绽,《梦想乐园》计划百名魔法师计划集体进驻沈阳杂技团,无论是法力无边的孙悟空还是笨手笨脚的大脸猫,都必须在那里接受为期一个月的闭关训练。到时,他们随《梦想乐园》暑期归来将“魔力”十足,喜欢魔法、杂技的小朋友估计会眼福不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