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着寿服督促儿子用功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8:31   

  这位母亲的教育方法真要命啊

  樱花9号:

  说说我姐对儿子的教育。她是中学教师,今年是她儿子的中考年。初三下学期刚开始,你知道我姐做了什么?她跪在儿子面前,叫儿子发誓,一定要考取宁波市一所最好的高中,考不上的话,她从10楼跳下去。

  都市快报:

  孩子的压力会不会太大噢?

  樱花9号:

  还有更可怕的呢!三个月前,我外甥在周末踢了一场足球,我姐知道后,竟然买了一套寿服,每天一回家就穿在身上,还跟儿子说,我跳下去后你们马上给火化场打电话,这样也省得你们给我穿衣服。够可怕吧!

  都市快报:

  总不能以死相逼呀。应该劝劝你姐,这样容易产生副作用的。

  樱花9号:

  我们劝过了,没有用。她在学校里每天面对着某某老师的孩子考进什么学校,假如考不上,她真的会跳楼的。还好这一次我外甥争气,高于这所中学录取分数线7分。

  都市快报:

  还好还好。

  樱花9号:

  后面的事情更可怕。我姐对儿子说,三年之后你一定要拿到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否则你面对的是我冰冷的尸体。唉……

  都市快报:

  是不是太夸张了点!这样的教育方法我肯定受不了。

  樱花9号:

  我也受不了,所以跟你们快报说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