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魔比斯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1:37  新浪少儿 
《魔比斯环》封面

  电影同名小说《魔比斯环》图书新鲜上市

  《魔比斯环》——中国首部投资过亿的原创三维动画电影,历时5年,耗资1.3亿,汇集400余名动画精英精心打造。电影《魔比斯环》,是由环球数码公司特邀来自魔幻王国美国的创作大师和香港、大陆的年轻作者,一起联手打造的一部动画作品。环球数码公司在影片创作的同时,就考虑了小说的创作,并特别组织了一个东西方结合的小说创作班底。并让画面和文字将其最大特点表现无疑。

  《魔比斯环》电影同名小说,设计精美,尊重原作的基础上,做了大胆而富有创新的尝试,使小说更具有张力。人物语言特色更强,故事情节更紧张,更富传奇色彩,具有极强的阅读快乐,全书定价28元。 故事讲述了勇敢而且足智多谋的14岁男孩杰克,努力寻找一直秘密研究时空通道“魔比斯环”的父亲失踪的真相。由于对自己的观念深信不疑,杰克到达了拉菲卡星球———一个距地球数百万光年的星球。他发现自己的父亲被囚禁在一个相信魔法的、类似于中世纪骑士时代的巨人王国里。在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中,杰克营救出了他的父亲,并最终在拉菲卡这个巨人星球上建立了新的家庭……

  《魔比斯环》之同名小说由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推出,北京天地龙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将与电影同期上市发行。

    四川少儿出版社出版、北京天地龙人文化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