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十大英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4:14  《动动画世界》 
弗朗茨-贝肯鲍尔

弗朗茨-贝肯鲍尔

  世界杯十大英雄

  阿呆:说到世界杯就不得不说一些人。与其说是世界杯让他们成为辉煌的英雄,不如说是因为有了他们,世界杯才如此精彩!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世界杯历史上最著名的十大英雄人物吧!

  弗朗茨-贝肯鲍尔

  生日:1945年9月11日

  国籍:德国

  贝肯鲍尔参加过1966、1970和1974年3届世界杯,1974年夺冠。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他作为主帅,带领德国队赢得世界杯了冠军。同时,他也成为世界足球史上第一个以队长和教练两种身份赢得世界杯冠军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