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十大英雄(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4:14  《动动画世界》 
保罗-罗西

保罗-罗西

保罗-罗西

  保罗-罗西

  生日:1956年9月23日

  国籍:意大利  

  罗西是一名天生的射手。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凭借无以伦比的把握机会能力,罗西赢得了“金童”的美誉。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罗西不但以6个进球拿到最佳射手,还帮助意大利队成功夺冠。但可惜的是,31岁时他就因伤病决定挂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