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严禁教师有偿补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8: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27日讯(记者蒋波)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济南市确定2006年度暑假放假时间从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9月1日正式上课。济南市教育局强调,严禁学校、个人或其他组织占用学生休息时间利用学校设施组织集体补课和上新课,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和有偿家教活动。

  暑假期间,各学校要深入开展“八荣八耻”教育实践活动,在放假前对师生集中进行一次反邪教教育,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暑假读一本好书”征文活动、“追寻中华历史名人”研究性学习活动、“我的中国心”中小学生优秀诗文诵读活动、高中阶段学校军训、第二届中小学艺术展演、科技教育等活动。在放假前集中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以交通安全、防溺水、防雷击等为内容的安全教育。

  严禁学校、个人或其他组织占用学生休息时间利用学校设施组织集体补课和上新课,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和有偿家教活动。初高中毕业年级可在学生自愿的基础上适当安排学生上课,时间不得超过三周,学校不得收取各种名目的补课费和资料费。不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任何学校不得组织在校学生参加艺术、体育、科技等培训活动。义务教育阶段初中学校招收的新生,要采用随机混编的方法编班,不得以文化课考试方式选拔新生或分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