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姑娘有条最丑的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34  《中国中学生报》 

  漂亮姑娘有条最丑的狗

  萨姆(别误会不是萨达姆),是一只瘦弱难看的狗,它的皮肤多皱,毛发稀疏,第一次见到它的人都会被这条小丑狗吓一大跳。

  你再看,抱着它的是个年轻漂亮的姑娘,这样一对比,就更显得这条狗奇丑无比。

  萨姆并不是一生下来就丑,它8岁时因火灾毁了容,原来的主人把它扔了,宠物救助中心收留它时很担心,怕没人愿意照顾这么丑的狗。

  有个名叫萝可茜的姑娘答应收养它,萝可茜很漂亮,但身患癌症,刚见到萨姆时简直被吓坏了。

  但是同病相怜和对小动物的爱心使她克服了恐惧心理,抱起萨姆回了家,萝可茜和丑狗萨姆成为朝夕相处的好朋友。

  萝可茜细心照料萨姆,萨姆对萝可茜忠心耿耿。萝可茜病重住院了,这期间萨姆一直陪伴在她身旁,从此萝可茜更爱萨姆了。

  萝可茜把它看做上帝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收养萨姆后,她原来的男友因讨厌萨姆而离去。后来一位小伙子在网上见到萨姆的照片。

  当他得知萝可茜对萨姆那么好,深深爱上了这位善良的姑娘。萝可茜说是萨姆帮自己找到了理想的男友。

  萨姆因火灾变得无比丑陋,却因祸得福,遇上好心的主人,也使自己名扬天下,它连续三年夺得“世界最丑的狗大赛”冠军。

  丑狗萨姆和它的主人萝可茜的故事已经在许多国家报纸、电视上讲述过,感动了许多人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