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超级惊险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7:28   
《超级惊险系列》之《隧道惊魂》《极度狂躁》

《超级惊险系列》之《夜闯神秘屋》《蛇湖》

  《超级惊险系列》

  超级勇敢者的游乐场 超级胆小鬼的训练营

  ●继“鸡皮疙瘩”全球销量超过3亿册,作者R.L.斯坦的最新力作

  ●惊险升级、勇敢升级、智慧升级

  ●配套Flash游戏、桌面、屏保总动员

  内容简介:

  “超级惊险系列”是R.L.斯坦继“鸡皮疙瘩”之后的最新长篇系列小说。作品以比较固定的人物贯穿始终,讲述了小男孩马科斯由超级胆小鬼变为超级勇敢者的系列惊险故事。语言幽默生动,情节更为惊险。随着一个又一个谜团的解开与一个又一个惊险的到来,故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人不忍释卷、一读为快。

  第一本惊险提示:

  惊险级别:★★★

  头脑旋风:台风级,

  勇敢指数:★★★

  《隧道惊魂》

  尼克和塔拉一夜之间变成隐形人,父母不知去向,家里搬进了陌生的道尔一家,恶魔菲尔斯正在寻找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天哪,11岁的男孩马科斯居然能看见他们!怪狗巴斯特突然变形,菲尔斯用“电钻”震痛了马科斯的牙齿,缠人的尼克和塔拉恶作剧不断……马科斯只有潜入通往幽灵世界的黑暗隧道,才能得到隐形兄妹父母的线索。可是,马科斯不仅是个天才,还是个超级胆小鬼,这个既是天才也是胆小鬼的家伙能找到隧道吗?

  《极度狂躁》

  马科斯的耳朵被恶魔菲尔斯“叮”成了一个气球,他严守隐形兄妹——尼克和塔拉的秘密。菲尔斯又带来一个狂躁精灵,想让马科斯出丑,可是狂躁精灵却进入了哥哥科林的身体……隐形兄妹寻找父母的线索,一次次中断;马科斯发现自己的眼珠也发黄了,只能说“古巴”“加巴”,他在球场上一次次疯狂地射门……菲尔斯还有哪些伎俩?谁是下一个狂躁症患者?马科斯能击败菲尔斯吗?尼克和塔拉还留了一手——一只爱喵喵叫的鬼猫藏在通往幽灵世界的隧道里……

  第二本惊险提示:

  惊险级别:★★★★

  头脑旋风:小龙卷风级,

  勇敢指数:★★★★

  《夜闯神秘屋》

  马科斯和朋友亚伦雪夜闯进一座废弃的老房子,他们踩到了一团黏黏的绿色的东西,那究竟是什么呀?马科斯不小心栽进一口棺材里,亚伦突然失踪,怪叫声不断传来,风呼呼地刮着好像有个鼓风机似的,而房子的门却打不开了……这是一个什么鬼地方啊?!马科斯顺手拿了几个好玩的银坠子,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小玩意儿会给他和他的朋友带来危险……没隔多久,马科斯命悬一线,他喜欢的女孩翠西也危在旦夕……

  《蛇湖》

  这个夏天,哥哥科林去了蛇湖夏令营,马科斯不想去,可是恐怖甲虫抓走了尼克和塔拉,他们还会杀死科林,危机四伏,胆小的马科斯思前想后,火速赶往蛇湖夏令营……为了救杰克,马科斯奋不顾身地扑进湖里,湖里可全是毒蛇啊;同样是为了救杰克,马科斯在尖叫峡掉进峡谷;瘦小的杰克怎么总是怪怪的……都是浑蛋科林惹的祸,他偷走了那个银坠子——灵魂套!……可以肯定,灵魂套里一定藏有秘密……

  作者介绍

  R.L.斯坦,美国著名惊险小说作家,超级畅销童书作家。他的作品全球销量超过3亿册,风靡全球十几年,至今依然火爆异常。他9岁开始为小伙伴们编写故事,一直为深爱的孩子们创作。

  从1992年开始他陆续推出“鸡皮疙瘩系列丛书”,让全世界的孩子为之着迷、疯狂,1999年“鸡皮疙瘩系列丛书”以27种文字出版、全球销量近2.2亿册、平均年销3000多万册、每月销售250万册的傲人成绩,被吉尼斯世界大全评为历史上销量最大的儿童系列图书。其中文简体版由接力出版社出版至今,总销量约350万册。1994—1996年斯坦连续三年被《今日美国》(USA Today)评为作品最畅销的作家;1994年和1998年两度荣获美国最著名的儿童电视Nickelodeon频道的“儿童最佳选择奖”;1999年被评为英国最受儿童欢迎的作家。本书为作者继“鸡皮疙瘩”之后的最新长篇系列小说。R.L.斯坦将传统幻想与科学幻想紧密结合起来,将幻想、惊险、科幻相融相交,不但加强了作品的现代感与惊险效果,也丰富和强化了作品的主题。对于提高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增强遭遇惊险时的应变能力,具有不可替代的探索性。

  目前,R.L.斯坦与妻子简、他们的儿子马修和小狗娜汀居住在纽约曼哈顿。他说,他从来没见过鬼——不过他还在追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