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乐园》暑期动画明星聚会组成五大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02  新浪少儿 

  《梦想乐园》暑期阵容落定 动画明星聚会组成五大阵容

  日前,大型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暑期演出阵容已经敲定。据悉,央视五大主持人董浩叔叔、鞠萍姐姐继续领衔,月亮姐姐、金龟子和哆来咪也将本色出演,而经典动画明星孙悟空、猪八戒、小猪熊和动画新秀小鲤鱼、癞皮蛇等将在《乐园》暑期版中“拉帮结派”,组成了五大阵容。

  作为暑期最豪华的家庭娱乐秀,《梦想乐园》通过动画明星聚会讲述了孙悟空、猪八戒、小猪熊、大脸猫等20多位动画明星在花果山狂欢、海底历险和太空探险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这台节目不只单单是讲给小朋友看的,众多的主持人与卡通明星参与,使它成了名副其实的暑期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的欢乐大世界。

  明星主持:本色出演现场互动

  大型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的暑期演出当然少不了央视少儿频道的当家主持人们,董浩叔叔和鞠萍姐姐将带领小朋友乘坐“梦想乐园”大篷车驶向梦想乐园,继续给小朋友讲述《梦想乐园》的故事。而月亮姐姐和金龟子本色不改,擅长主持的月亮姐姐继续为主持动画奥运会忙个不停;而金龟子带着几个小金龟子参加动画明星聚会派对,过上了幸福妈妈的生活。《中国动画城》的主持人哆来咪还变成了大脸猫,带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

  五位主持人会穿上最漂亮的装扮,演出结束时他们还会走向观众席,和现场小朋友互动合影留念。所以主办方建议小朋友演出那天穿得漂亮一些,跟月亮姐姐他们合一张最漂亮的照片。

  “熊猫”二人组:最具人气组合

  《梦想乐园》四大场景造就了一对欢喜冤家——串场人物的大脸猫和小猪熊。二人在梦想乐园里穿梭花果山、海底世界、神秘太空和动画奥运会之间,是舞台上说话最多、戏份最多,最能出洋相的动画组合,也是露脸最多跑路最远的组合,还是最讨观众喜欢的动画明星,暑期《梦想乐园》两人将继续带领大家畅游动画世界。

  “长得像猪又像熊”的小猪熊是《梦想乐园》人气最高的动画明星,在“六•一”公演时,小朋友们曾因为要和他拉手多次“围攻”舞台,而“长鼻子长胡须”的大脸猫则由《中国动画城》的哆来咪哥哥扮演,他常被机灵的小猪熊戏弄,闹出一幕幕欢喜剧。

  经典动画组合:猴哥秉性未改 八戒幽默有余

  《梦想乐园》最经典的动画明星组合当然属知名度最高的孙悟空和猪八戒。猴哥和八戒几百年没见,《梦想乐园》让兄弟俩在孙大圣的老家花果山重新团圆,还举办了一场超级动物乐园派对。

  孙悟空在《梦想乐园》里老将不减当年勇,仍然是一副好打不平的急性子,曾为解救小丑鱼大战海底。听说小猪熊他们要去太空历险,好胜的老孙和宇宙飞船比快,筋斗云功夫却逊了一些,孙悟空对现代科技佩服得心服口服。而《梦想乐园》里猪八戒忙着减肥,还染上了爱装神弄鬼的毛病,和孙悟空团聚之前,变成了一个大西瓜从天而降,还变成“猴妹妹”逗乐小朋友。

  癞皮帮:欲占海底称霸王

  “癞皮帮”取自队长癞皮蛇的名号,包括肥鲶鱼、大龙虾在内的三大成员常常在海底横行霸道,还种植刺刺球破坏海底生态,癞皮蛇曾经用“电光尾”劫持小丑鱼,而肥鲶鱼和大龙虾则是癞皮蛇的左膀右臂,伙同癞队长在海底耀武扬威,但二人为在癞皮蛇面前争宠颇有矛盾。

  动画明星新秀癞皮蛇来自澳洲,由世界一流造型师为其量身定做舞台造型,其造型是一只巨型蟒蛇,脖子可自由伸缩,最长时有6米,目前在央视动画片《小鲤鱼历险记》里,癞皮蛇发威时尾巴横扫电光雷鸣,可以让随从肥鲶鱼和大龙虾服服帖帖。

  鲤鱼湖四人组:新锐团队显威风

  鲤鱼湖四人组也是《梦想乐园》的动画新秀,这个组合个个技艺精湛。他们在梦想乐园的演出中将舞蹈、杂技、魔术融为一体,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视觉大餐。小鲤鱼的法宝魔法泡泡,是癞皮蛇最害怕的武器。《梦想乐园》暑期演出中,小鲤鱼会现场教授上百名小朋友魔法泡泡,届时将出现满场魔法泡泡痛打癞皮蛇的壮观。

  作为《梦想乐园》最新最热的动画组合,鲤鱼湖四人组团队人多势众,法力无边。鲤鱼湖组合曾在动画奥运会点火权争夺赛中力挫群雄,用完美的跳圈杂技征服的现场观众。魔法师阿酷不仅能变幻出奇妙的武器,还能和大脸猫比斗嘴,有阿酷加盟的鲤鱼湖组合更是如虎添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