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乐园》重磅造出“舞台消暑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05  新浪少儿 

  动画明星避暑花果山 海底纳凉太空吹风

  《梦想乐园》重磅造出“舞台消暑乐园”

  继“六•一”期间在中国剧院公益演出后,大型原创卡通明星秀《梦想乐园》将于7月26日至30日登上北展剧场。届时2700人的大剧场在重磅舞美的打造下将变身一座“消暑乐园”,董浩叔叔、鞠萍姐姐和月亮姐姐将穿着乐园盛装登台,带领小朋友穿梭花果山、潜水海底世界、游历天外星空,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领略森林、海洋和外太空的清凉感受。

  花果山成动画明星避暑胜地

  《梦想乐园》第一幕“绿野寻踪”,动画明星门聚集花果山下,在导演的巧妙构思下,舞台上的花果山阳光明媚、林木葱郁、鲜花绽放、动物成群,俨然一座清凉的避暑胜地。

  花果山标志性建筑水帘洞,洞口瀑布飞溅,水沫肆起,烟雾缭绕,还有一棵会动的看门树,不停地挥动着枝条,守卫着神奇的水帘洞府,整个场景华美之余也不乏生动有趣。

  首先映入小朋友眼帘的是一株参天大树,长长的藤蔓从树枝上垂落下来,小猴子成群结队在上面荡来荡去、打闹嬉戏。大树旁边,巨型恐龙正躺在条条紫藤下休息,一头憨厚可爱的卡通大像,正卷着长长的鼻子缓慢晃动着;还有一只高达3米的长劲鹿伸着脖子吃着树叶,紧接着整个宁静的画面将被跳激情斗牛舞的麋鹿们打破,欢快的舞蹈节奏和明快的音乐旋律给整个乐园带来了活力。

  多媒体动画打造冰凉海底

  冰凉海底也是动画明星们在《梦想乐园》里避暑的一大选择,整个舞台将以蓝色基调取代前一幕的“绿色”,并借震撼视觉的多媒体动画,营造出水波微漾、水草浮动的奇妙效果,还有群鱼在珊瑚间游来游去的海底美景。

  最具有夏天清凉味道的是舞台上的一道纱幕,它为海底世界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纱幕上五光十色,水草浮动,鱼群游弋,时而水泡轻起,现场的小朋友仿佛置身室内海洋馆,感觉海水就在身边一样的奇妙。

  尽管这么清爽舒服的海底世界,和小丑鱼尼莫一样漂亮、时尚的国产卡通新人——癞皮蛇、大鲶鱼和大龙虾却毫不知足,他们会以海底大坏蛋的身份亮相,妄想霸占整个海底,为打倒赖皮蛇,海底的小动物们将掀起新一轮的“海底总动员”。

  剧场变身飞船卡通明星天外兜风

  “海底奇遇”之后,舞台变换成金属色调的卫星发射基地,巨大的火箭重达3吨,占了1/3个舞台,从底部吐出的劲风吹动一条条红绸带,像极了火箭发射时喷出的烈焰,整个发射场景逼真壮观,十几名身着航天服的小宇航员排列在火箭两侧。随着一声巨响,火箭升空,舞台又瞬间化作一艘椭圆形的宇宙飞船机舱,小猪熊、黑猫警长和小鲤鱼等坐在驾舱内带小朋友领略太空奇景。

  观众席正对着宇宙飞船机舱,可以清晰看到巨大的监视屏幕,当定位搜索启动后,飞船所过之处的景致都将在屏幕上完美展现,狭长的银河、耀眼的天狼星、壮观的狮子座流星雨等夏季难见的天文景观都将完美呈现,而迎面而来的陨石大冲撞更令演出充满惊险与刺激。因为失重在飞船里飞起来的小猪熊和黑猫警长更是怪态百出,为小朋友增添了无限乐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