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乐园”投递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07  新浪少儿 

  一次最盛大的卡通全明星聚会

  一场最豪华的暑期家庭娱乐秀

  一个最温馨的团圆家庭爱世界

  一座最好玩的夏日消暑欢乐谷

  大型动画情景剧《梦想乐园》4大经典场景——“绿野仙踪”、“海底奇遇”、“太空探险”和“卡通奥运会”。从瀑布飞腾、藤蔓缠绕的花果山水帘洞到珊瑚丛立、鱼群游弋的海底,到陨石密布、群星环绕的外太空,讲述了15位动画明星乐园历险的故事。

  梦想乐园精彩大盘点:

  1流制作,国内第1台豪华卡通明星秀。

  2个巨头,大象高达3.5米,长有5米,体重有180斤;癞皮蛇脑袋可以伸缩6米,头重10公斤,由打造《骇客帝国》的国际一流造型师设计,耗资100多万。

  3大道具,重达2吨的恐龙,高大10米的火箭,可容纳10人的宇宙飞船。

  4大绝活,沈阳杂技团倾情奉献金奖杂技:头顶芭蕾、绸吊、斗鸡、皮绳。

  5个主持,鞠萍、董浩、金龟子、月亮、哆唻咪带小朋友一起约会动画明星。

  梦想乐园全明星阵容:

  最新最热动画明星——鲤鱼湖四人组:

  来自热播动画片《小鲤鱼历险记》的小鲤鱼、小美美、双面龟和阿酷,他们战海底、游太空、夺奥运,杂技、舞蹈、魔术样样精通,是目前孩子们最热的卡通新宠。

  最经典的卡通组合——孙悟空、猪八戒、哪吒

  孙悟空、猪八戒、小哪吒威风不减,不仅喜欢为正义而战,还要用筋斗云和烽火轮和宇宙飞船一决高下。

  最滑稽的反面人物——癞皮帮

  梦想乐园里最坏的动物,破坏海底生态,头号人物癞皮蛇喜欢称霸,二号人物大龙虾和肥鲶鱼喜欢拍马屁争风吃醋。

  最洋相的二人搭档——小猪熊、大脸猫

  梦想乐园里跑得最多的是小猪熊和大脸猫,也是乐园里最能出洋相的卡通组合,9岁小演员扮演的小猪熊是年龄最小的卡通明星,又大又笨又懒的大脸猫,由《中国动画城》主持人哆来咪扮演,常闹出一幕幕欢喜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