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科学》期刊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30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

  《少年科学》期刊介绍

  《少年科学》创刊于1976年,在同类少儿科普刊物中我们《少年科学》是最早引进国际版权的刊物。引进法国巴亚出版有限公司优秀的《Images Doc》中的部分内容、版式设计,使得《少年科学》近几年的刊物质量明显提升,在少儿科普刊物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2006年,《少年科学》调整定价,从3.80元提高到5.00元。杂志中增加了8页(4张)彩色立体折纸。配合调价,借助《少年科学》创刊30周年,策划举办“《少年科学》创意模型制作大赛。”用活动扩大刊物的自身宣传,拉动刊物的发行。

  结合“科普讲座百校行”活动开设新栏目:科普讲座、特色指南。为学校创建科技特色提供服务。对原来的“做中学”栏目进行改造提升,把“做中学”改名为“模型梦工厂”。模型制作形式多样化,有纸艺模型、动力模型,模型创意设计指南、创意设计方案征集等等,增强与读者的互动性、参与性。完善新开辟的“科技双语”栏目,增加栏目与市“科普英语”活动的互动;“校园链接”报道学校科技活动动态等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