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文世界》小学版刊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34  《作文世界·小学版》 
《作文世界》小学版

  《作文世界》小学版 介绍

  《作文世界•小学版》面对小学阶段所有学生,以“为小学生提供习作发表园地、让学生们快快乐乐学写作”为编辑宗旨。多年来,以较高的质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2002年,《作文世界》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荣誉称号。2004年,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期刊协会举办的“上海市社会科学期刊编校质量检查”中荣获优秀奖。

  《作文世界•小学版》由阵容强大的资深编辑、文学专家担纲,紧密配合二期课改,努力办成一本容量大、针对性强的作文刊物。

  2006年,《作文世界•小学版》扩大版面,改革内容,调整栏目。以开本新、内容新的全新面貌呈现在读者面前。刊物注重生动性、趣味性、针对性、实用性、拓展性和欣赏性。每期都用一半以上的篇幅发表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习作。这些习作反映了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反映了学生们的真实思想和感情,反映了他们在学习写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因此,每篇习作后都配有专家和资深编辑、教师所做的有针对性的点评,在帮助学生掌握写作方法的同时,能正确地认识社会、把握人生,以期达到教书育人的目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