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艺术儿童工作室暑期儿童美术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5:56  新浪少儿 

  “儿童绘画从来就是自由的,无规可循,面对它,必然感受到种种活泼无羁,仿佛即兴和灵感。我们不知他们是在游戏还是创造。儿童所无意做到的正是艺术中最为艰巨的事:艺术在永无停止地走出规律的甬道,每一次的衰亡诞生都是规则的禁锢和打破。”

  “儿童画中充盈着居于逻辑理性之上的想象,它无拒无束地否认着雷同,与心灵相伴,肆意飞舞。如同游戏与梦的自由,这种想象所具有的超然包含了无数可能的实现与选择。无论是何种文化形态中的孩子,无论居住城市乡村,聪慧苯拙,用材优劣,画在何处,我们所见的总是超出我们所能想。”--《胡晓珮:给孩子一双飞翔的翅膀》

  给妈妈们的免费讲座课程:

  时间:7月9日(周日)5:30--7:30

  讲座内容:儿童美术的年龄特征和引导方法——绘画篇

  主讲:胡晓珮老师

  人数:30个家长

  地点: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艺术儿童1教室2教室(2号楼600室),请提前10分钟到达1教室

  (讲座参加者以家长为主,家长可带孩子作品,讲座时间后由胡晓珮老师点评)

  如果有家长想要带着孩子,孩子可参加由工作室安排的艺术体验课。

  时间:5:30-7:30(体验时间:5:30--5:50,雕塑欣赏;5:50-6:10,加餐;6:10--7:00,我和泥的雕塑创作;7:00-点评作品时间)

  按年龄分组:3-4岁,4-6岁,6-8岁

  人数:30个孩子

  地点: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艺术儿童1教室(9号楼103室),请提前10分钟到达1教室

  (孩子的艺术体验课每个孩子收费80元)

  相关论坛:美术空间论坛

  相关专题:走进美术空间--关注孩子艺术历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