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校暑期补课区县不得评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8:38  京华时报 

  7月7日,北京市中小学生将迎来暑假。北京市教委昨天(4日)下发通知,要求学校不准占用学生暑假休息时间进行补课,凡违规操作经核查属实,将取消所在区县评选“教育先进区县”的资格。

  北京市教委要求,中小学在暑假期间不得出租、出借教室用于各类补习班。学校不准占用学生暑假休息时间进行集体补课和上新课或利用社会办学机构变相补课。各区县教委主任是治理暑假补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立即成立治理暑假补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本区县治理工作方案。

    北京市教委将根据群众举报进行实地督查,凡违规操作将取消“教育先进区县”的评选资格,并在全市通报批评,同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已认定的示范高中学校如有违规行为,将取消“北京市示范高中”称号。同时,市、区少年宫等校外教育机构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科技、体育等活动,不得利用场馆及设施组织或变相组织补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