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弹珠 巫婆 魔法国》全北京征集咒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4:19  动动 

  一个爱与原谅的故事

  一个让父母和孩子一起感动的故事

  一个好听、好看的故事

  想过一把导演的瘾吗?第一部由孩子主演的儿童童话剧——《弹珠 巫婆 魔法国》让你梦想成真。

  因为父母工作忙碌和疏忽,10岁的弹珠在班级同学聚会时拿不出时新的玩具,因而被同学们取笑。弹珠因伤心而不愿回家,却在路边公园里巧遇被魔法国驱逐的巫婆。好奇的弹珠决定帮助巫婆找到回家的路,可是巫婆奶奶却忘记了回家的咒语……回家的咒语究竟是什么呢?是咕噜咕噜还是奇克奇克?巴伊巴伊还是布鲁布鲁?一切由你决定!快快开动脑筋,和巫婆奶奶一起想咒语吧!记住一定是最时尚、最炫的词语哦,巫婆奶奶还等着它回家呢!

  聪明机灵的你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了,如果你想出的咒语被该剧选用,还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哦!

  巫婆咒语大征集:如果你的孩子想出了咒语,就在这里跟帖吧

  演出时间:2006年7月28日--30日

  7月28日 19:30-20:30

  7月29日 09:30-10:30 14:30-15:30

  7月30日 09:30-10:30 14:30-15:30

  演出地点:DO RAMI剧场

  票价:80元;亲子票150元;家庭套票200元

  咨询电话:68059846

  演出主办:北京市动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动动鞋子儿童剧团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亲子中心 新浪少儿频道

  独家票务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