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餐入席的礼仪(2)

  就座安稳

  真皮桌腿

  小胖的爸爸大胖去朋友家吃饭,朋友很热情。入座后,大胖刚刚坐稳了不到两分钟,就有些坐不住了,用手指敲着桌子,腿也不由自主地伸了出去。“哎呀,你们家的桌子真高档,桌子腿好软啊,踩上去真舒服。”大胖说。

  “是很高档啊,是真皮的呢,你踩的不是桌子腿,而是我的脚啊!”朋友无奈地回答。

  礼仪提示

  坐下后姿势要端正,脚踏在自己的座位下,不可任意伸直,以免踩到别人的脚。

  自己的手肘不要靠在桌子边上,更不要将手放在邻座椅背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