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捣蛋头唐达奇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9:55  《唐达奇的娱记秀》 
《唐达奇的娱记秀》

《二班女生有点闹》

  “捣蛋头唐达奇系列”成暑期阅读先锋

  “捣蛋头唐达奇系列”是儿童文学作家赵静最新创作的系列作品。赵静做过9年老师,现为北京某少儿杂志社编辑,著有20余部儿童文学作品。她的作品因“原汁原味”地描摹童稚童趣、语言幽默俏皮、内容充满智慧和快乐而获冰心儿童图书奖,并入选过教育部和团中央推荐的“全国青少年喜爱的优秀图书”名单。暑假来临之前,青岛出版社最先推出了该系列的两本开山之作——《唐达奇的娱记秀》和《二班女生有点闹》。

  这两本充满童趣的小说都是以首都北京的某个小学为背景展开的,作家在叙述时也大量使用了北京的俗白。据青岛出版社方面透露,此前该社曾在北京、青岛两地找了一些小学生试读,结果大受欢迎,在图书正式出版之前,已经有小读者通过父母向出版社打来了求购电话。

  记者看到,“捣蛋头唐达奇系列”在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等图书大卖场都摆在了最为抢眼的地方,准备迎接即将放假的小主人们。北京图书大厦业务人员介绍,赵静是北京的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已经出版过各类儿童小说20余种,其中不乏畅销书,如《老妈你真烦》等,判断作家目前应该处于创作旺盛期,6月中旬在新疆书市上看到她最新推出的这两本作品后,发现果然是非常优秀的作品,当时就决定大批量进货,作为大厦的暑期重点销售品种上架。青岛出版社该系列图书责任编辑谢蔚女士对记者说:“赵静的这两本新书是我社倾全力打造的儿童文学类重点书,我们在排版设计、内容编排、印刷包装等方面都尽力做了工作,最后应当说展现在读者面前的这两本书是比较完美的。作为责任编辑,我对书稿内容非常满意,赵静的文字功底和对少年儿童心理的成功把握为其作品带来了最大的卖点,这个暑假,在儿童文学图书市场上很可能会掀起一股‘唐达奇旋风’!”

  据悉,“捣蛋头唐达奇系列”的一系列营销活动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本周六(7月15日)下午2:30,赵静将在西单北京图书大厦参加作品首发式并签名售书;4:00,青岛出版社组织儿童文学评论家、作家、北京市多所小学的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7月份,赵静还将到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武汉等城市进行签售。                                                                      

活动:儿童小说“捣蛋头唐达奇系列”本周六首发
活动:“捣蛋头唐达奇系列”面向全国小读者征集读后感
书评:捣蛋头唐达奇来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