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西西比号上的扒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09  《小爱迪生》 

  密西西比号上的扒手

  原著[德]比尔盖特•勒克插图[德]安格莉卡•彭讷翻译陈莹

  今天早上,维利接到了一项特殊的任务,请他密切注意豪华汽船密西西比号上的一切可疑人物。原来,这艘汽船目前抛锚停泊在码头,它上面除了餐厅,还有俱乐部,外加一个迪斯科舞厅。出入这些娱乐场所的人们通常口袋里面都装着很多的钞票,这可是扒手最愿意光顾的地方啊!于是,维利从每天晚上8点开始一直到凌晨2点,都不动声色地观察着所有可疑的人,并尽量将他们的指纹搞到手。

  星期二的早上,维利刚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就有邮差送来了一封船长寄来的挂号信。信上说有客人报案,称自己的钱包和女式手提袋被偷了。刚刚有清洁工在船上发现了那个钱包和那个女式手提袋,除了一张被小偷扔下的信用卡外一无所剩。船长还在信里面附上了小偷在现场留下的指纹,希望维利能够参照他积攒的指纹卡片,找出真正的小偷。

  对比下面的指纹,找出偷钱包的扒手。

  维利在汽船上收集到的指纹如下:

  迪特尔

  乌特

  克劳斯

  吉纳

  埃米尔

  弗朗茨

  钱包上的指纹

  手提袋上的指纹

  信用卡上的指纹

  难度指数能力培养观察力分析能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